<返回更多

衬衫 + 衬衫,衬衫 + 薄外套,今春照着穿,稳赢

2022-09-28  搜狐号  脚丫都生活
加入收藏

如何才能在9月兼顾风度和温度,看来大家都被这忽冷忽热的天气搞得头疼。

宠粉如Liya怎么会坐视不管呢,这不,就带着衬衫、薄外套穿搭闪亮登场。

薄外套可以保暖,叠穿衬衫能够增加整体的层次感,时髦不是一点点。

那么,就让我们进入正题吧!

春天一到,Liya的日常穿搭都会朝着轻快活泼的方向走。

其中衣服的颜色和款式,又会成为我关注的重点。

白色衬衫充当打光板,人为打造皮肤的“光泽感”;淡蓝色针织开衫,简直是显白一号选手。两者搭配,Double减龄。

加上奶茶色的半裙和白色系的鞋子&袜子,温柔又仙气,个人品味更是蹭蹭上涨。

款式方面,显瘦是刚需。

这件V领针织开衫,下摆有微微收紧的设计,视觉上除了能拉长脖颈曲线,还具备营造清瘦感的效果。

微胖或者苹果型身材的仙女可以放心尝试。

适当露出一点内搭衬衫的领子和纽扣,造型感巨强。

对于保守星人来说,这么穿就算是大V领开衫也不会过于暴露,非常Nice。

下装选择有点厚度的裙装款式,自带高级质感。

再加上A字形的裙摆,不会紧贴身体,修饰臀胯巨棒,粗腿女孩可以说毫无压力。

鞋子和袜子同色,能够延长腿部线条,大长腿轻松Get,小个子一定要试试。

Liya觉得如果能在整套穿搭的基础上,增加一两件小巧的配饰,精致感更是满满。

西装外套+衬衫

上面针织开衫+衬衫的搭配,是温柔优雅风的话;下面西装+衬衫的搭配,则是帅气小姐姐风。

常见的纯色衬衫很百搭,碰撞格纹款的西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尤其是短款的西装,版型利落,修饰上半身,更不会压身高,小个子和高个子都能穿。

想必,不少仙女们也注意到,此套搭配,全身主要由三个大面积色块组成,将身材比例完美分割,看起来非常舒服。

上班上学这么搭配,谁看不得夸一句会穿。

想要出去炸街的话,不防把纯色衬衫换成碎花款,美丽值直接拉满。

外搭浅棕色西装,调节整体的甜度,让娘man达到平衡,百看不厌。

腰线的问题也不能忽视!

上衣塞进腰里或者来一个亮色的短款包包,都是提高腰线的方法。

仙女们在搭配时也要注意,全身吸睛单品不易多,一两件就OK。

就像这套,上装已经足够吸引人眼球,下装选择牛仔裤或者纯色裙子才不会给人眼花缭乱的感觉。

好啦,今天的衬衫+薄外套分享到这就步入尾声了。

说实话,春天选衣服真的难,好在被Liya发现了衬衫和厚外套的叠穿,时髦又保暖,照搬都好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