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男人到了五六十岁,建议多穿这4种“绅士色”,成熟稳重有格调

2022-09-16  今日头条  潮帮先生
加入收藏

俗话说“三分靠长相,七分看穿搭”,这句话无论是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讲,都是非常适用的。尤其是针对五六十岁的中老年男性,不要总是打扮的不修边幅、邋里邋遢,宁愿穿的简单一点、清爽一些,以便让自己的造型看上去油腻感十足。

其实很多中老年男性对于穿衣打扮都没有那么高的要求,总觉得只要穿的舒适一点就足够了,可实际上,越是上了年纪越要注重外在形象,才能够实现“男人中年一枝花”的梦想。男性的穿衣打扮虽然没有女性那么多样化,但是只要拿捏住了正确的穿搭技巧,就能够在同龄人当中出类拔萃。

 

对于中老年男性来讲,穿衣打扮最重要的只是一个质感和减龄感,而这两种效果都可以通过服装配色做到。色彩的视觉上的影响力非常高,如果一个男生只知道穿黑白灰,就很容易让你的世界变得暗淡无光,多尝试一下以下这4种“绅士色”,才能够穿出成熟稳重,并且有格调的效果。

一、五六十岁的男人必备的“绅士色”分享

NO.1:卡其色

卡其色是属于中性色的范围,它不挑年龄和肤色,能够轻松穿出气质的效果,很多女性也非常青睐于它,而男性也更是如此。卡其色安全又百搭,因为任何服装单品当中匹配度都非常高。同时,它也是属于大地色的一种,温暖又大气,和自然界融合的天衣无缝,并且成为了时尚的主流。

NO.2:牛仔蓝

如果你想要穿出显气色并且减龄的效果,那么已经不能错过了牛仔蓝的服装单品,其中最经典的就是牛仔外套和牛仔裤的搭配,这两种休闲服装当中的佼佼者,穿上身的效果帅气又有魅力。中老年男性选择牛仔蓝单品,一定要以基础款为主,拒绝多余的装饰线条,简单一点更高级。

NO.3:绿褐色

想要尝试彩色的男性,就要学会避开扮嫩的情况,真正懂得打扮的男性,往往会绕开那些高饱和度的彩色,选择低饱和度的颜色。如果你实在不懂得如何挑选彩色,那么就可以来尝试一下绿褐色,这种淡雅而清新的颜色,对男性来说也很有帮助,大面积的运用在风衣、卫衣或者衬衫当中,别提有多显魅力了。

NO.4:白色

在男性的衣柜里面,怎么能少得了一款基础色呢?中老年男人想要穿出很自然的减龄效果,白色也是必不可少的选择。白色虽然不够耐脏,但是能够让你比实际年龄看上去更显小,尤其是白衬衫、白裤子、白西装的搭配,再装点上一些亮色系的配饰,看上去时尚又高级。

二、中老年男性的配色法则分享

配色法则①基础色+蓝色

很多中年男人知道如何去挑选颜色,但是却不懂怎样去搭配颜色,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配色组合。男性的服装单品多数都是两件或者两件以上,所以在色彩搭配上一定要格外慎重,像这种基础色和彩色的搭配,就能够让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平衡,比如黑白色和牛仔蓝色的碰撞,主次关系就很明显。

配色法则②同色系搭配

如果你实在是一名配色小白的话,那么就来尝试一下同色系的搭配吧,选择一些中性色作为基调,再去挑选一些或深或浅的辅助色,搭配起来会更加舒适。同色系的搭配包括了上衣、裤装和鞋子的挑选,再精细一点就要划分到配饰上了,想要玩转高阶段的配色手法,就可以选择一些墨镜、包包和帽子进行搭配。

时尚总结:

1.服装的配色对于男性的气质,影响力确实是很大,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胡乱去配色,掌握住配色技巧和方式很重要。

2.穿衣打扮的协调性往往也在于配色之上,穿衣风格的走向也离不开色彩的选择,以上的这些“绅士色”大家一定要记住。

好了,朋友们!本期的时尚内容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我们下期不就不散~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