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原来手表也有等级划分,那么你所喜爱的品牌,目前处于哪个级别?

2022-10-09    潮范儿
加入收藏

在时代的潮流中,手表早已经从原来用来看时间转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身份象征。

由于科技越来越发达,单一的看时间的功能面临着淘汰,而手表不得不往其它方向发展,来保住市场,手表的等级之分也是由此而来的。表面看等级之分的标准是技术、工艺、设计,实际上是售价,售价的高低直接决定着手表等级的高低。劳力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目前,市面上的手表被分为了以下几种等级。

第一、平民级别(2万以内)

大多数的表圈内部人员对于阿玛尼、DW这些牌子是非常鄙视的,因为他们的品牌没有历史,时装表只是为了吸引年轻人,并无任何内涵。但这种思想是可笑的,只要是2万以下的腕表都在平价表的等级内,而时装表即好看又便宜,有什么可被瞧不起的呢?

而天梭与浪琴这些品牌的表,虽然知名度很高,但也属于屌丝表。4000的天梭与一万多的浪琴也没什么区别,都属于入门水平的机械表。

帝舵虽然一直受他老大劳力士的扶持,但想要跨入豪华级别的范围还是太难了。

第二、豪华级别(3万以上)

欧米茄、万国、卡地亚等品牌一直以来都在豪华级别的表中稳居高位。但他们的入门款和高端款价格差距非常大。入门款在3万左右,而万国的葡萄牙系列却超了10万。

积家和宝珀可以说是豪华表中的王者,平均价格都在8万左右。但与劳力士相比,宝珀还是有些力不从心的。

劳力士这个品牌比较特殊,在疯狂的营销下就连基础款蚝式恒动都要7万起步。

说白了,无论是平民级别还是豪华级别,最重要的适合自己,不要为了所谓的等级去打肿脸充胖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