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基础款衣服如何拒绝平庸?这6个公式很实用,助你穿出时尚高级感

2022-09-28  搜狐号  影扫浮宠物
加入收藏

在女人们的衣橱里少不了各种各样的基础款服饰,它们的数量可能最多,但存在感不一定最高,因此在穿衣搭配中常常被忽略,同时大家也普遍认识简单的基础款服饰搭配,大多平庸廉价,没什么吸引力,所以如何解决基础款的穿搭问题就成为女性们首要考虑的,毕竟不能不能随意扔掉,太浪费了。我们今天的内容就是为普通大众女性们提供6个关于基础款搭配的公式,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穿出时尚高级感,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种:针织衫、毛衣+半身裙

早春季节里,需要提高自身的优雅气质,自然少不了柔软细腻的针织衫或者毛衣,而下身可以搭配半身裙,可以让女人骨子里的柔情展现的淋漓尽致。素雅简单的纯色针织衫,特别的百搭不挑肤色,如橡皮粉毛衣搭同色系百褶半身裙,温柔减龄有淑女范儿。

第二种:烟管裤的搭配

烟管裤是衣橱里必备的一款裤子,上宽下窄的版型设计,修饰腿型的效果很好。黑色的小西装外套内搭橘色针织衫,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烟管裤,看起来知性帅气,同时还可以帮助你凹出修长的双腿线条,特别的时尚有气质。

第三种:大衣+黑色裤子

在冬末春初的交接之际,气温难免还会比较冷,因此那些温暖的毛呢大衣还是要继续穿的,如玫红色的呢大衣内搭纯白色的衬衫,配色落落大方,很是青春靓丽。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沉稳低调还瘦腿。

第四种:西装+裙装

小西装剪裁立体,面料挺括有型,穿上身自带着一些硬朗和帅气,一直以来都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也渐渐成为时尚潮流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小西装内搭优雅的裙装,有一种刚柔并济的美感,利落中不失柔美的气息。

第五种:顺色搭配

不太懂配色的女孩子们在穿衣搭配中,可以选择最简单的顺色穿搭,看似平平无奇,却是最容易穿出“贵气感”了。如白色大衣内搭米白色毛衣和奶白色的半身裙,利用深浅不一的细微变化,凸显出层次感,从而提升你的时尚感。

第六种:中长外套+腰带

很多女孩子们喜欢穿中长的外套,可以助你遮住胯宽和屁股大等问题,但是多多少少在视觉上会“恶化”腰身比例,因此要在中长款外套上系一条腰带收腰,凸显出高腰线,拉长腿部线条,让你看起来更高挑有气质。

没有天生丽质的资本,但是我们有着改写命运的能力,每一个美丽优秀的女人都是可以通过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打造属于自己的魅力。

谢谢如此优秀的你,还能看小裁的文章,希望小裁的一些见解可以为你的穿搭添砖加瓦,让你离美丽越来越近。

喜欢小裁的话,记得点关注哦!你的每一个支持就是小裁不断创作的动力。一起加油!谢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