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去金店买黄金戒指,要知道这4不买,一看就是内行人

2022-09-20    潮范儿
加入收藏

在生活中,大家除了搭配服装之外,经常会用首饰装扮自己,让自己更有气质。而大家首选的首饰就是黄金,它不仅可以保值,也是财富的一种象征。所以很多女性第一选择都会是黄金,其中黄金戒指一直都是结婚时的信物。但是对于黄金戒指的选择也是有学问的,这4种黄金戒指可不要选。


 

镂空款黄金戒指

镂空款的黄金首饰,造型独特,工艺精美,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这种款式,它本身具有很强的时尚气息。但是这类戒指的缺点是,长时间的佩戴镂空的地方容易滋生脏污,很难清洗,所以不嫌麻烦的话,要定期清理。还有就是戒指款式很精美,是因为镂空的图案和造型做得会复杂一些,所以,这样的话容易受挤压,磕碰会变形,变形之后很难修复镂空的造型。


 

3d空心黄金戒指

这种类型的黄金首饰,工艺以3d硬金为主,设计的款式立体感很强,掂在手里会很轻,款式也很多样化,缺点是戒指里边是空心的,内部没有支撑,特别容易变形,一旦变形了就无法修复处理的。


 

活口式黄金戒指

活口式的黄金戒指,不仅款式精美,而且还可以调节大小,所以不论你胖瘦都可以佩戴的,但是活口的戒指特别容易夹头发,刮衣服,即使用线固定好之后,也容易被拉扯变形,甚至会被掰直,如果不注意的话,就容易弄丢。而且活口部分经常调节的话,很容易断裂,所以这种活口的戒指不要去买。


 

镶嵌类黄金戒指

很多人都喜欢在黄金戒指上镶嵌各类宝石,这类戒指很时尚,也很受年轻人的追捧,工艺和造型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但是这种戒指有一缺点,经常佩戴很容易刮伤衣服,宝石经常受外力摩擦也会刮伤,黄金本身很软,镶嵌的宝石是用胶水粘的,特别容易丢失。所以对于这种戒指,懂行的人是不会选购的。


 

所以我们购买黄金戒指,要选择实心的,不容易断裂的,实际上最好的就是实心素圈,简单大方,永不过时,看起来很简约,丝毫不失时尚质感。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有一枚素圈黄金戒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