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身为轮胎界“一哥”,邓禄普VS普利司通,谁才值得推荐?

2022-09-16    汽车安利会
加入收藏

两者都是轮胎界的“一哥”,邓禄普VS普利司通属实有些难解难分,到底是谁更胜一筹呢?邓禄普轮胎起源于英国。据说,1888年,居住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兽医约翰·博伊德·邓洛普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条充气轮胎。

目的是为了让儿子能够快速、舒适地骑上三轮自行车。因此,邓禄普可以说是充气轮胎的发明者,实际上已经被日本控制了。普利司通轮胎独特的泡沫橡胶技术可以让轮胎更加耐磨,但静音性一般,不如邓禄普。

同时性价比也不错,只比邓禄普贵一点点,也是比较性价比的轮胎品牌。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好像这两个轮胎是一样的,那么哪个更好呢?根据2019年轮胎品牌价值榜,米其林排名第一,普利司通排名第二,邓禄普排名第四。

当然,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哪个轮胎更好,还要看自己的需求。比如,如果你的车常年行驶在路况良好的道路上,比如市区、国道、追求家用,行驶质量更好、噪音低,那么你可以选择邓禄普。

如果你的车路况比较复杂,比如在市区的国道上跑,在农村的土路上跑,那么你就需要一个更硬更耐磨的轮胎。选择百搭的普利司通就好了。这两个品牌都是轮胎行业的“一哥”,但两个品牌目前都是日本品牌,并且都在中国建厂。

普利司通进入我国较早,主打经济实用的轮胎。他的轮胎并不是各方面都出类拔萃,但都做得很好。综合数据好的轮胎更适合家用。邓禄普的路线是高端的,注重舒适性、抓地力、静音效果,但一般低噪音的轮胎会因为软胎质量而不太耐用。

所以高端车型会配备邓禄普或米其林。日常居家出行,不如选择普利司通,实惠又耐用,又怕轮胎噪音大呢?毫无疑问,2016年《动力之人》系列的轮胎开裂问题将大部分投诉贡献给了普利司通。

由于投诉量大,涉及国内多款热销车型,车质网紧急委托国内相关检测机构对相关轮胎进行检测。最终的结果是大部分开裂现象不影响产品的安全性。应该说橡胶轮胎的使用持续了多少年?

彼此之间的小秘密,根本算不了什么!非常非常成熟的产品,大众化的流行产品,每个品牌都有耐磨静音等个性化产品,市场上销售的两个品牌大部分都是我们大陆的代工。买轮胎、买机油等产品的时候,记得买真货,买对标!

知名品牌没有质量差,好坏差别很小!如果是以前,一定是普利司通,现在是邓禄普。原因是普利司通以前的花纹真的很好,比较好,但是现在老的花纹在市场上卖不出去,而且价格不菲。除了米其林、大陆、倍耐力等一些配套产品。

市场对普利司通的高端品牌并不认可。普利司通也清楚地知道这一点,并且一直生产一些价格相对较低和中档价位的廉价轮胎(邓禄普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和普利司通一样)。这些新模式的邓禄普比普利司通的年龄稍慢一些,并且有更好的声誉。

如果你想用耐用的,没必要纠结这两个品牌。现在轮胎不是往耐磨方向发展的,都是往静音方向发展的,这两个牌子也是,但邓禄普还是特别耐磨的。只求耐磨,建议不要考虑普利司通。

韩泰,邓禄普,这两个中档的也不错,还有佳通和国内,朝阳,三角等,都用起来挺好的。综上所述,邓禄普VS普利司通真实水平摆在那里,个人选择全看车主的喜好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