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驾驶导航要淘汰咯,“北斗实景”正式出来,路况全方位清晰可见

2022-08-12    阳光桃子谈生活
加入收藏

随着手机导航的兴起,使得出行更加便捷和智能化,不仅可以在家里面就能提前规划好路线,而且能知道所用的时间,这样更能灵活安排外出的时间,当然更能清楚一路哪个位置有违章拍照的摄像头,以及目前的拥堵路段等。

不过用手机导航的话,那就涉及到一个固定的问题,而很多车主都会采用手机架,各种固定的方式都有,不过都存在一个缺点,就是让车主看导航的时候不得不低头或斜视着才可看,而开车中这样的话必然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因为看导航的时候就没法看前面的路了,很多的交通事故就是这么引发的。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现在支付宝就出来了强悍的利器,以后不必用导航了,因为一上车,确定好目的地。那便可将路况直接呈现出到玻璃上,很直观便能看清,一览无余,同时也解决了看手机小屏幕不清晰的问题,在安全上可谓是提升了不少。

另外对于看车速也无需把头低下,因为仪表盘上的数据都能直接浮现到前玻璃,一路直观可看到,大大减少了车主频繁切换视线的行为,让眼睛也能得到很好的缓疲劳作用,而且有了这项技术作为出行的辅助功能,也让车子的功能显得更加智能。众多车主问起关于如何使用,很简单,可在支付宝上搜索“行车宝”,进入后选择平视宝即可。

现在交通那么严,很多路段都是有设置限速的,为此使得车主不得不常常去看车子当前的时速,如果超速了好及时控制下来,不被于被拍到而罚了。当然路上的车也多了不少,希望大家尽量避免视线的转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