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开新款唐EV跑长途是一个什么体验?今天就来告诉你

2022-08-10    追梦Forever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追梦Forever,一位喜欢新能源汽车的新能源车主。如今新能源车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路上跑的绿牌车也越来越多,但伴随而来的也有很多质疑,比如,有人说纯电车也就市区跑跑,长途驾驶车速高掉电快,会有里程焦虑,比如跑高速电车会有轻飘飘的感觉不厚重等等。那么电动车跑高速真的那么不爽吗?今天我就分享一下昨天开唐EV出去办事的感受。

说来也巧,我的一个朋友前一段时间刚刚提了一台22款的唐EV,本着想试一试新款车型的心态,我去找他借了过来,他对我比较放心,所以我很顺利的拿到了车。

这个车我在几个月前也做过实拍,当时拍的是一台蓝色的,我觉得前脸有点小气了。但看到这个灰色,我觉得整体效果还要好很多。而且当时因为是白天拍摄,我都不知道原来下面的条灯在晚上是可以常亮的,为这个车增添了辨识度和精致感!

开始上路了,我拿到车的时候是70%的电量,然后我把里程清零了。这时候已经跑了快60公里,全程高速。

额,走到半路开始下雨了。

这时候已经跑了八十多公里,百公里电耗降到了18。

越下越大了唉……不过车厢内依然很安静,而且因为有四驱系统,车子行驶过程中稳的很。

既然有这个功能,当然要利用上啊,嘿嘿,不得不说,边跑边按摩那是真的舒服。

不容易,终于不下了。

路遇小海豚,跑得比我还猛呢。话说这个单色没有拼色好看。

唐上面才有的投射品牌标识,我想问为啥不给汉?

已经跑了快200公里了,电量还有28%。

进收费站排队中,看这电耗,这么大的车还是高速,不容易咯。

 

进入市区以后越跑越低。有点惊人噢。

做一个小总结吧。用这台新款唐EV跑高速,最大的感受就是安静、扎实。特别是底盘方面,它加入了电控悬架,也换装了更结实的铝合金底盘件,行驶过程中,车辆始终处于一种被压在地上的状态,路面偶有大的起伏,底盘也能很快的响应,滤振过程有一种柔性在里面,再配合着按摩功能,感觉真的不要太爽,哈哈。所以这款车的整体质感对得起它的售价。当然,他也有一个不足之处,就是换装了108度的电池以后,影响了离地间隙,我们在侧面能够明显地看到电池包凸起。其他方面我认为都是非常优秀的。

最后,来几张行程中我拍的美图,供大家欣赏,如果你们要买这款车,灰色可以说是首选!

 

 

 

 

 

 

 

标签: 跑长途 全部文化评测导购新车新闻

本文章由易车号作者提供,易车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易车立场,如涉侵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