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车辆SIM卡实名认证

2022-01-10    特斯拉客户支持
加入收藏

一、为什么要做SIM卡实名制登记?

根据中国联通及相关部门的要求,对于访问网络的SIM卡需严格落实用户个人实名制登记。为保证车辆网络的正常使用,建议及时完成车辆SIM卡实名认证。

二、如何进行SIM卡实名制认证?

绑定流程:

第1步:微信搜索公众号【联通智网实名登记】

第2步:点击实名认证-选择品牌-输入17位完整车架号

第3步:输入个人/企业信息-上传照片-确认信息

第4步:视频验证-按照屏幕提示打开手机视频录像功能,匀速朗读屏幕上出现的数字

车辆SIM卡实名认证

 

通常情况下,实名认证系统当场即可自动审核成功,并发送提示短信。若自动审核失败,则会转入联通后台人工审核,约30分钟后会将审核结果以短信形式反馈。

解除绑定流程

如需要更换车辆实名认证负责人(例如转售二手车),可以进行解绑:

第1步:微信搜索公众号【联通智网实名登记】

第2步:点击个人中心-车辆管理-解除绑定

第3步:填写解绑原因及现有认证人身份证件信息

第4步:接收确认短信,填写验证码并点击“下一步”

第5步:上传相关交易证明(可选),点击“提交”

系统解绑成功后会立即中断车辆联的网络,请谨慎操作。 若如不慎错误解绑,重新认证即可恢复。

三、常见问题

Q:是否必须由车辆所有人完成车辆内置物联网SIM卡实名认证?

A:SIM卡实名认证责任人可以是车辆所有人,也可以是其委托代理人。

Q:公司用车是否可以将车辆内置SIM卡登记到个人名下?

A:可以。注册类型选择「个人注册」即可。但请注意,依照相关法规规定,同一个人用户名下只能登记不超过5张同一类型的SIM卡。

更多详情点击官网了解车辆内置 SIM 卡实名认证 | 特斯拉中国 - Tesla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