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还在这样开车吗?小心轮胎分分钟报废

2022-01-05    佳通轮胎
加入收藏

我国的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如今几乎是家家户户都会拥有一辆汽车。尽管会开车的人很多,但拥有良好驾驶习惯的老司机相对而言还是少数,尤其是一些错误的驾驶行为,很可能会为汽车带来不好的影响。

比如说,有些车主会简单粗暴地把车开上马路牙子,强大的冲击力很可能会损伤底盘、保险杠、轮胎等重要部位;还有车主在遇到较低的减速带时,会不减速直接开过,突然挤压冲击也会造成轮胎、悬挂的受损。

你还在这样开车吗?小心轮胎分分钟报废

 

可以发现,错误的驾驶行为对于汽车部件的损害是很大的,尤其是轮胎作为汽车与地面的唯一接触面,若是其质量不佳,很可能经不起几次“摧残”就会“寿终正寝”。那么在养成良好驾驶习惯的同时,车主也应选择一款耐磨可靠的轮胎,这样才能更好地确保驾驶安全。

说到耐磨轮胎,那就不得不提到耐用性与抓地力都拉满的佳通越野AT100了。作为一款针对越野车和SUV开发的全路况轮胎,佳通越野AT100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履带强固技术,使其具有较长的行驶里程,可以胜任绝大多数的路面,予以车主稳稳的幸福与满满的安全感。

你还在这样开车吗?小心轮胎分分钟报废

 

国内道路状况复杂,即便是在城市中行驶,也可能会遭碎石路或是遇修工路段,这就对轮胎的通过性具有一定考验,不过佳通越野AT100内藏的“真功夫”让它可以从容应对各种恶路。

这款轮胎采用了楔式花纹设计,大块的花纹块非常实用,可以提升轮胎在砂石路面的抓地力;宽大的喇叭型主沟就像四通八达的排水管,这样的设计使轮胎能保持良好的自洁性;“S”型中央筋条设计还可以增加牵引力,用实力征服各种恶路与坡道。

你还在这样开车吗?小心轮胎分分钟报废

 

除了要具备可靠的实战性能,轮胎的耐用程度也是影响驾驶安全的关键因素,为加强耐用性,佳通越野AT100从轮胎结构以及胎面材料两方面进行了优化。

在轮胎结构上,佳通越野AT100采用了浸胶式钢丝带束层,可以防止水汽对钢丝的腐蚀;在胎面材料上,为了使轮胎能够经受住各种恶劣的“打击”,佳通在胎面配方中添加了更多的天然胶含量,有效提升了胶料的抗撕裂性,为耐用性打下基础,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开车不是一件难事,但也不是一件小事,注意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才能让轮胎的寿命更加延长,让驾车之行更加安全愉悦有保障。此外,选择一款耐用可靠的轮胎,也是提升驾驶安全性的不错选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