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驾照实习期被记分有何影响?欣欣警官为您解答

2022-01-04  北京交警  
加入收藏

Q刚考完C1驾驶证,在实习期可不可以扣分,如果有扣分对实习期是否有影响?

欣欣警官: 持有C1驾驶证的驾驶人在实习期内可以处理有记分的交通违法行为。在实习期内驾驶证记分只要不超过12分,就不会对以后驾驶证的使用产生影响。

 

Q京牌小客车坏在外地了,可以直接在异地报废然后更新车辆吗?

欣欣警官: 车主可以选择在异地机动车解体厂和车管所办理车辆报废手续,办理完毕之后,即可在本市申请小客车更新指标进而置换新车。

 

Q元旦假期就快到了,这期间驾车出行还受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吗?

欣欣警官:2022年元旦假期是从1月1日周六开始到1月3日周一结束,一 共3天,在这期间驾车出行不受尾号限行措施限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