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C2驾照怎么升C1?

2021-12-27    汽车机械事故鉴定
加入收藏

C2驾照是驾驶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车辆,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档载货汽车。而C1是驾驶手动挡车辆。包含C2准驾车型。所以,它俩的资质是不一样的。如下图,驾驶证反面准驾车型图解。

C2驾照怎么升C1?

 

如何由C2增驾C1呢?

首先,带上C2驾照到驾校交钱报名。报名时需提交原C2驾照,身份证原件,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体检合格证明。6张照片。

C2驾照怎么升C1?

 

2,根据驾校安排学习,各科课时学习完成,预约科一考试,然后考科二,科三,(科二和科三可以先考科二,或先考科三),科四,每科考试合格,宣誓后上缴C2驾照,申领C1新证。

C2驾照怎么升C1?

 

3,报名要求:C2不在实习期,实习期是不能增驾C1的。而且在前一记分周期不能有扣12分记录。C2必须满一年。

C1必须年满18周岁。

4,如果有摩托车驾照,摩托车驾照必须是正常,否则不能增驾。

增驾实际上就是重新报名,把各科重新考一遍罢了。与初考不同点就是增驾前的驾驶资质要满足时间要求,扣分要求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