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人在境外,驾驶证到期怎么办?请看这里~

2021-12-27  青岛车管  
加入收藏

你好,明年我就要出国工作了,到时候驾驶证到期无法换证该怎么办?

不要担心,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三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因服兵役、出国(境)等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的,可以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延期办理。

那需要携带什么资料去办呢?

您只要携带身份证和驾驶证就可以办理了。

我要出国两年时间,延期这么久对驾驶证有影响吗?

不会有影响的,延期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即可,但是注意延期期间机动车驾驶人不可以驾驶机动车哦!

因新冠疫情无法回国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咋办?

对出国(境)人员因新冠疫情无法回国(入境)及时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审验、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业务的,可以委托国(境)内人员申请延期办理。2021年底前未及时换证,审验导致驾驶证被注销的,可以在回国(入境)后6个月内正常办理驾驶证换证、审验手续,恢复驾驶资格。

文稿 | 青岛车管

 

来源: 青岛交警权威发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