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摩托车,考试题目内容讲解分析

2021-12-22    科一科四小郑老师解说
加入收藏

随着城市的发展,家家户户都有一辆汽车,在大城市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堵城长龙。就有很多人选择了电动摩托车,普通电动摩托车不需要驾驶证,但是跑的不远,跑的不快。就出现了重型电动摩托车,但是要学摩托车驾驶证。

摩托车,考试题目内容讲解分析

 

 

科目一,摩托车题目500多道题,接下来我们来学习。
1.1,摩托车不得牵引车辆或者被其他车辆牵引。

1.2,驾驶摩托车时可单手离车把,但不得双手同时离把。读题

不得关键字,在摩托车科目一里面有15题,我们只要记住一题。不得,前面有个但字的打叉,其他看到不得都打勾。

2.1,对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追究其法律责任。

2.2,对违法驾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且构成犯罪的,不追究其刑事责任。

追究关键词。500多道题里面追究有五题。我们只要记住,不追究打叉。

3.1驾驶机动车行经城市没有列车通过的铁路道口时允许超车。

3.2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不允许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

允许关键词。科一科四都有的,所有的允许都是错。不允许才是对。

以这种方式告诉给大家,广大的朋友们。如果你能看得懂,那请在评论区回复能看懂。我会尽快把题目更新上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