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1.4t和1.5t有什么区别?主要区别有四点!

2021-10-28   企鹅号  很懂车的师傅
加入收藏

汽车1.4T和1.5T区别有四点:第一、排量不同。第二、功率、马力、扭矩不同。第三、油耗不同。第四、维护费用不同。新手在买第1辆车的时候,很容易踩坑。对汽车的性能,对汽车各方面都不是很了解。我选车时经常会看到1.4t和1.5t,这到底指的是什么?其实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优点很多,能提高车速,降低排量,让车的动力更高。但由于以上这些原因,后期的保养维护成本也是非常高。以下是关于汽车1.4T和1.5T的四个区别。

第一、排量不同。1.4T具体指的是1.4升的排量,带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具体指的是1.5升的排量,带涡轮增压发动机。说到这儿就必须要提一下涡轮发动机,是一种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增加进气量。工作原理是利用旋转的机件从穿过的流体中汲取动能发动。涡轮发动机属于内燃机的一种。

第二、功率、马力、扭矩不同。相对而言,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比1.4T的要大。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力比1.4T得多。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扭矩比1.4T的要高。

第三、油耗不同。1.5t涡轮发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自然吸气,他拥有稳定的技术。相对而言油耗比较高。而1.5T性能好一点,油耗会高一些。

第四、维护费用不同。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动力强劲,爆发力强的特点,所以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保养费用更昂贵。反观1.5t,它的保养费用更加合理。

最后新手选车时,还是要根据不同的品牌以及不同的车型来进行选择。汽车的性能是一方面,选车时,多试试车,根据个人的需求以及车子的合适度来进行选择。汽车属于消耗品,大家买车时一定要理性对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