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自动档车D档和N挡直接切换,能否不踩刹车直接换

2021-10-28   企鹅号  泰州海之声助听器专家
加入收藏

D是前进挡。当汽车短时间停放时,比如等红绿灯时,可以切换到n档,那么n挡就是空挡,不需要连接任何动力。主动轮即主动轮通过液力传动装置传递给重载轮,简单来说,就是主动轮和从动轮之间传递动力的传动液,啮合n档会导致双方速差增大,并因油温过高而烧毁变速箱,d挡换入n档,任何时候都不会被锁死,但不包括一些带有电子挡杆的车型。

如果车辆在前进中长时间处于N档,会导致变速器烧毁。因为自动变速器没有离合器片,发动机的动力传到变速器的主轮上,再通过变矩器传到从动轮上。说白了,变速箱油是用来在主动轮和从动轮之间传递动力的,换入N档会使两者的转速差增大,导致油温过高,烧坏变速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