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汽车空调,你真的会用吗?

2021-10-25    汽车人老刘
加入收藏
汽车空调,你真的会用吗?

 

汽车空调不只是夏天用来降温的,汽车空调还有这五大实用小技巧,要注意正确用法哦。

一、汽车空调能除汽车霉味能帮你省一笔修理费了,首先先把空调调成热风,温度调到最高,风速调到最大,然后打开内循环,关闭所有车门,爆吹十分钟,接着调成冷风,温度调到最低,风速调到最大,打开外循环,打开所有车门出爆吹三分钟,空调异味即可消除。

二、冬天开空调,这样做就不会结霜,打开外循环吹热风就可以了。

三、夏天开空调这样做降温快,打开AC,打开内循环,后门玻璃降下来效果会更好,因为夏天车内外温差大,车内温度在暴晒后能达到六十度。

四、下雨天开空调这样做不会起雾,打开前挡除雾、AC和外循环。

五,堵车的时候开空调,打开AC,千万要开启内循环,因为堵车的时候四周都是车的尾气,对身体不好,这样做车外的废气就不会进入车内了。

以上这五个汽车空调的使用小技巧你学会吗?欢迎转发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