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花好几千买车险,但是很多人却不会使用保险

2021-09-01    聊车小黄龙
加入收藏

我们买车的人都知道,每年都要花好几千买车保险,但是很多人却不会使用保险。买了车险也是白白给保险公司送钱,今天我就把保险公司的秘密告诉你。
第一发生交通事故,对方全责,但是对方不支付修车费怎么办?这个时候不要急,我们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要求代为追偿,保险公司就会先行垫付我们的修车费,然后再由保险公司追责对方赔偿。对方不愿意支付修车费,这种事情经常会发生,所以说这一条秘密我们一定要记住。可以收藏一下这篇文章。

花好几千买车保险,但是很多人却不会使用保险

第二,今年报保险的次数越多,第2年的保费就会越贵,所以说有时候很多人开车发生轻微事故都怕第2年保费会上涨,所以选择了私了。但是其实2000块钱以下的修车费,我们可以直接走交强险,不要走商业险,不走商业险的话,第2年的保费就不会受影响。这条也是很实用的,像我们小刮小蹭这种事情经常会发生,所以说一定要记住是走交强险而不是走商业险。

花好几千买车保险,但是很多人却不会使用保险

第三发生事故的时候,千万不要垫付医疗费用或者修车费用。不然最后可能拿不回来。根据相关条例发生事故产生抢救医疗费用或者修车费用,应该由保险公司进行垫付或支付。这条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说千万不要选择垫付,要不然到最后钱还不回来。

第四,在道路上车子发生事故了。车子无法移动,这时候你只要买了商业险,你就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为你提供拖车或者救援送油搭电等服务。我们都知道在跑高速的时候,有时候车会发生故障,像爆胎啊,嗯车辆无法启动啊,这种事故要是在50公里以内,保险公司应当提供免费的救援服务。

花好几千买车保险,但是很多人却不会使用保险

第五买保险不要买车上的人员责任险。 买人员责任险,保额低保费还高。这时候你可以买一个驾乘险。驾乘险保额高,保费还低。当然如果你买车是为了拉客人的话,那建议你就驾驶员的一个事故险。

花好几千买车保险,但是很多人却不会使用保险

说一个题外话,一般我们买保险的话应该只买三种就是交强险三者险和车损险。

交强险不买不给上路,2000块以下的修车费交强险随便修。而且第2年的保费也不会上涨。

三者险是修别人车用的,建议保额100万以上。因为现在豪车太多了。买保额100万以上的,这样碰到豪车也没那么慌。

车损险是给自己修车用的。现在的玻璃险,发动机涉水险,不计免赔险,无法找到第三方险。还有自燃险全部都包含在车损险里面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