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C1增加D证需要多久,会很难吗

2021-07-12    黑猫聊汽车
加入收藏

1.C1要先通过实习期才能增加D证。2.如果已经过了实习期,增驾D证,约考顺利的话,可以在一周内增驾成功。3.D证的考试也不难,尤其是已经通过C1的情况下,理论考试是没有问题的,实践考试也不会很难。在摩托车驾照考试时,如果第一次没有顺利通过还可以现场申请补考一次,还没有通过也可以再补考,费用也不会很高。

C1增加D证需要多久,会很难吗

 

跟C1驾驶证一样,不论是增驾还是直接考摩托车驾驶证,都需要在车管所提出申请,还要在有资质的县级以上医院通过体检。体检合格会打印体检合格表,再带着C1驾驶证和身份证就可以在车管所申请增驾。只要满足过了实习期的条件,一般申请都可以通过,接下来就准备考试就好了。

C1增加D证需要多久,会很难吗

 

摩托车的实践考试跟小轿车有些不太一样,自己的摩托车如果符合要求的话也可以直接开自己的摩托车来进行考试。不过要记得不能自己驾驶摩托车去参加考试,毕竟这时候还没有拿到摩托车的准驾资格,可以开车带着摩托车或者委托有驾驶证的朋友开着车带自己前往。一般来说自己的车会更加熟悉,所以通过的概率也会更高,毕竟摩托车还是比汽车更需要车感。

C1增加D证需要多久,会很难吗

 

D证场地考试内容

摩托车的场地考试,会包括桩考和曲线行驶,还有单边桥和坡道驾驶。这些项目都不会太难,平时也可以在家多练习,记得没有驾驶证不能上路行驶。只要在家感觉练得不错,就可以申请考试。要注意的是有些城市摩托车考试会集中时间考,是这种情况的话就要提前安排好时间,可以更快地通过考试,拿到驾驶证。

C1增加D证需要多久,会很难吗

 

C1增驾D证的形式

当通过考试之后,可以拿着C1驾驶证,在车管所进行增驾。有些城市可以当场换发成功,也有些地方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最迟的话不会超过五天,如果着急的话也可以咨询车管所办证大厅,也许也可以加急当天拿到手的。拿到C1D驾驶证就可以同时驾驶摩托车和汽车,非常方便。

C1增加D证需要多久,会很难吗

 

C1增驾D证的扣分规则

如果已经拥有C1证,又增驾D证成功,那么两证会合一。记得一年还是只有十二分,意味着两者的记分共享,如果C1证扣分的话也会影响D证。从这点来说驾驶起来要更加谨慎,处理违章的方法也跟C1证是一样的,并没有其它的变化。知道了这个规则之后,万一摩托车已经扣分后,就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驾驶行为。

C1增加D证需要多久,会很难吗

 

温馨提示

摩托车驾驶证和汽车驾驶证不一样,两者不能共用,主要是因为摩托车的方向盘和汽车的方向盘构造不一样。所以没有取得D证只有C1证的朋友记得不能驾驶摩托车,相反也是一样的道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