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滚筒洗衣机三个小盒子各放什么?

2022-03-15    家电学习圈
加入收藏

有时候觉得衣服洗不干净、消毒水味很大、洗后效果不佳,不一定是清洁剂或洗衣机有问题,也可能是使用方法不当或洗涤盒脏了。

01 滚筒洗衣机洗涤盒

洗涤盒由主洗涤剂格、预洗洗涤剂格、柔软剂格构成。

滚筒洗衣机三个小盒子各放什么?

 

一般从左边第一个开始分别是主洗洗涤剂、柔顺剂、预洗洗涤剂。主洗洗涤剂在主洗程bai序开始后开始进水冲洗涤剂进筒内。柔顺剂在漂洗过程中开始进水冲柔顺剂进筒内。

预洗洗涤剂在预洗程序开始后开始进水冲洗涤剂进筒内。洗衣一次,要投放一次,避免使用过量洗衣粉或高泡洗衣液。如果是有自动投放(自动添加)功能的机型,可以一次添加,多次使用,洗衣机会根据衣物多少及脏的程序自动确定添加的剂量。

洗衣液是“洗涤剂”,柔顺剂是“助洗剂”,最简单的区别就是柔顺剂是没有去污的能力的,只是蓬松留香用的。

此外,柔顺剂与洗衣液用法也不一样,洗衣液可以直接用来清洗衣服,而柔顺剂是没有去污功能的,是在清洗衣服后使用的。

02 建议每月至少清洁一次洗涤剂盒。

滚筒洗衣机三个小盒子各放什么?

 

①.按下洗涤剂抽屉内侧上的释放杆,并拉出抽屉,去除抽屉里的蓝色插件“A”。
②.用水清洗所有凹槽,用小刷子清理抽屉和抽屉下部的凹槽。
③.重新装入蓝色插件“A”,并把洗涤剂抽屉装回凹槽(确认推回到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