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厨房用水,选择小厨宝还是电热水龙头?我都用过,讲讲使用体验

2022-02-09    中华橱柜网
加入收藏

现如今很多人用热水还是依赖热水器,洗澡的时候用热水器无可厚非,但是厨房和阳台用水呢?这两个地方用水量往往不大,使用频率却很高。为了不浪费水,我想到了使用小厨宝和电热水龙头。

因为实在不知道哪个更好,于是我都买回了家。现在已经使用一年多了,至于哪个更好我最有发言权。那么厨房用水,选择小厨宝还是电热水龙头呢?下面我来告诉你!

电热水龙头

厨房用水,选择小厨宝还是电热水龙头?我都用过,讲讲使用体验

 

电热水龙头和普通的水龙头基本没有差别,最大的不同在于电热水龙头有一个加热装置,可以马上让冷水变热。

电热水龙头具备以下几个优点:

1.即开即热

不同于储水式热水器,电热水龙头是即开即热的,一般等待3-5秒就可以出热水,非常方便,也不用担心浪费水。

2.便宜

电热水龙头非常便宜,质量不错的产品也只要花一两百,适合那些预算不足的家庭。

3.省电

电热水龙头只有在出热水的时候才会耗电,所以不用担心电费蹭蹭往上涨。

厨房用水,选择小厨宝还是电热水龙头?我都用过,讲讲使用体验

 

电热水龙头也存在缺点,那就是出水量小

主要还是因为电热水龙头的功率不高,只有2000-3000w。功率小的龙头往往水流量也小,出来的水不是柱状的,而是花洒状的,这样洗菜什么的非常麻烦。

储水式小厨宝

厨房用水,选择小厨宝还是电热水龙头?我都用过,讲讲使用体验

 

小厨宝分为储水式和即热式,我们现在说的储水式小厨宝是安装在厨房水槽下的,和电热水龙头一样可以马上出热水。

储水式小厨宝具备以下几个优点:

1.水流量大

储水式小厨宝会将水提前加热,每次使用的都是水箱里的水,自然水流量更大。

小厨宝出来的水不是花洒状,而是水柱状,更加适合厨房洗碗。

2.安装简单

安装小厨宝不需要提前布置热水管,直接安装在进出水口的位置就可以了。

储水式小厨宝有一个很明显的缺点,那就是容量不大

体积小的小厨宝水容量只有5-7升,体积大的小厨宝水容量也不过才7-15升,用完了就没有了。

即热式小厨宝

厨房用水,选择小厨宝还是电热水龙头?我都用过,讲讲使用体验

 

即热式小厨宝可以说是在储水式的基础上做了更新迭代,它具备以下几个优点:

1.水量大

即热式小厨宝是这三者中间功率最高的,功率高达5000w,功率越高出水率越大,完全可以满足厨房洗碗和洗菜的需求。

2.没有容量限制

即热式小厨宝和电热水龙头一样没有容量限制,不会出现用完就不没水的情况。

3.更加安全

电热水龙头存在一定漏电风险,而即热式小厨宝的安全性很高,可以做到水电分离,就算漏电也不会伤到人。

好了,围绕电热水龙头和小厨宝哪个好做了详细的阐述,下面我再来总结一下:

我的建议是选择即热式小厨宝,它兼具出水量大和即开即热的优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