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装修刮大白前必须明白这4点,等师傅刮完就晚了,关键省钱不开裂

2021-12-16    dy设计熊
加入收藏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昨天又有个粉丝私信我,说他家100平的房子,刮个大白居然花了1万5,关键是还没做好,问题不断。明明包工包料6000就能干完的活,硬是被装修公司忽悠全屋挂网,用进口材料等等套路,花掉了1万5,真是服了,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我再次给大家说4个刮大白的要点,第4点尤为重要,是只有内行人才知道的秘密。大家记得转发给身边正在装修的朋友,对他们一定有帮助。

1,刮大白一定要刷墙固,墙固也叫界面剂,150左右一桶,1比1兑水,5kg兑水稀释后变成10kg,可以刷90个平方这样,推荐的品牌有:美巢、西卡、百得、立邦、东方雨虹等。再次提醒一下,特别是找装修公司装的朋友,一定要清楚,刷墙固最佳的时间是刮大白的前两天。那些水电还没做就刷了墙固的,都是装修公司的面子工程,工序是不对的,不要再被忽悠了。想知道原因的,看我主页之前的视频就会明白。

2,不要在全屋做挂网了,刮大白真正需要挂网的就3个地方,一个是吊顶石膏板与石膏板的拼接处,再一个就是水电的开槽处,最后一个是新旧墙体的交接处。除了这三个地方,其他地方真的不需要去挂网,那些建议你做全屋挂网的,表面上是为你好,实则是为了多赚你的钱罢了。让他有多远走多远吧。

3,别在材料和工艺上吃亏,同样100平的房子刮大白,为什么有人收4000,有人要收8000?因为这其中有很大的猫腻,4000和8000所用的材料是一样的,差别在工艺上,顺平和垂平的人工费会有几块钱的差价,大家了解清楚就行。

4,分享一个只有内行人才知道,既能省钱还能防止墙面开裂的秘密,要记好哦,就是第一遍腻子用外墙腻子来刮,第二遍腻子再用耐水腻子来刮,这样不仅钱少花了,墙面开裂的几率也大大降低了。

牢记这4点,你家刮大白就不会踩坑了。还有就是刚刚说的那个粉丝朋友,其实可以不用花这么多冤枉钱的,199加入我们装修社群,群里会有专业老师,解答你装修工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因为社群跟你没有利益挂钩,属于第三方,给到的建议和指导,自然都是非常中肯的,随便告诉你个材料低价,就能轻松剩下好几百。

好了,这期视频就给大家分享到,我是设计熊,关注我,让你装修不变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