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家用水龙头的分类

2021-12-09    叶落飞舞泣
加入收藏

1)根据结构可以分为单联式水龙头、双联式水龙头、三联式水龙头等。

家用水龙头的分类

 

2)根据开启方式可以分为螺旋式水龙头、扳手式水龙头、抬启式水龙头、按压式水龙头、触摸式水龙头、感应式水龙头等。

3)根据使用功能可以分为面盆水龙头、浴缸水龙头、淋浴水龙头、厨房水槽水龙头、妇洗器水龙头、冲洗阀、感应冲洗阀、户外水龙头等。

家用水龙头的分类

 

4)根据出水的温度可以分为单冷水龙头、冷热混合水龙头和恒温水龙头。

5)根据安装结构可以分为一.体的水龙头、分体的水龙头、暗装入墙水龙头、瀑布型水龙头。

6)根据水龙头的安装孔距尺寸可以分为单孔脸盆水龙头、双孔4in 脸盆水龙头、三孔8in脸盆水龙头。

7)根据表面处理方式可以分为镀铬水龙头、镀钛金水龙头、青古铜仿古水龙头、红古铜仿古水龙头、烤漆水龙头、烤瓷水龙头、镍拉丝水龙头等(见图1-30)。

家用水龙头的分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