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原来清理胶带痕迹这么简单!再也不用手抠了

2021-11-11    妙妙一生活小妙招
加入收藏

胶带可以帮我们粘贴合并很多东西,用处非常广泛,但是在撕掉胶带后,常常会留下粘胶痕迹,尤其是留在墙上的痕迹,看起来很不美观。

 

今天来分享如何清理干净粘胶痕迹,告别用手抠也抠不掉的烦恼。

原来清理胶带痕迹这么简单!再也不用手抠了

 

1.橡皮:对于面积较小的粘胶,只需要用橡皮在痕迹处多擦几次就行,很容易就可以去除干净。

 

大面积透明粘胶去除可以用湿抹布润湿粘胶痕迹,然后再慢慢刮干净即可。

 

2.吹风机加热:也可以用吹风机加热粘胶痕迹,使其变软,然后再用橡皮即可擦掉痕迹。

 

3.白醋:用抹布蘸取一些白醋,完全覆盖住粘胶痕迹,等到完全浸润粘胶之后,再用抹布擦除。

 

4.洗甲水:在粘胶痕迹处滴上一些洗甲水,浸泡一会,再使用抹布擦掉就非常容易了,不过要注意洗甲水具有一定的腐蚀性,需要合理使用,避免腐蚀物品。

 

5.护手霜:在粘胶处挤上一些护手霜,然后用力搓一会,便可以清理掉粘胶痕迹。

 

6.专业去胶剂:如果粘胶面积较大,可以买瓶去胶剂,轻轻一喷,便可轻易擦除,省时省力。

 

觉得有用的可以点个赞哟~ 也可以关注我,了解更多妙招~欢迎大家来分享讨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