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多边形五角硬币,市场上很稀有,见到果断收藏

2021-09-22    小玉微生活jade
加入收藏
多边形五角硬币,市场上很稀有,见到果断收藏

 

这是一枚新版的2020年的五角硬币。它是从2019年开始发行,属于第五套人民币中的五角硬币的一个币种。它的特点就是多边形镍白色。代替了以前的圆形黄色荷花五角。可以说这个硬币的版本和以前相比变化是最大的。不仅仅是颜色的变化(材质的变化),它的内缘由原来的圆形,变成了多边形。如果你留意的话,会发现它很容易和一角硬币相混淆。所以在市场上流通的机会并不多,难怪有的朋友说,没见过这种硬币。

随着手机微信转账功能的普及,人们似乎和钱币渐行渐远了。只是偶尔会用一用它。

因为,它和白色兰花一角硬币还是很相似的,那么,像这种流通少,不宜多见的荷花多边形五角硬币,如果你是钱币收藏爱好者,遇见了,就果断收藏。可以作为一个特殊的币种。个人觉得,新版的、变化最大流通不多的这一款多边形5角白色荷花硬币是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