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适合上班族佩戴的文玩手串有哪些?

2022-11-01    海欣爱翡翠
加入收藏

性价比高

对于喜欢文玩手串的上班族来说,价格不贵,盘玩效果好才是最优选择。

盘玩效果快

很多文玩爱好者都会很关心自己手中的手串什么时候才能上色,对于上班族来说几乎没有太多空闲时间,所以选择盘玩时上色快的文玩对于上班族来说是很重要的。

简单低调

上班族日常办公都是在公共场所,因此文玩的佩戴要以简单为主,不用太过张扬和夸张。

佩戴方便

如果您的工作是经常使用电脑或者经常写字的话,太大的文玩可能会不方便,一定要选择不是很大的手串,不能影响正常办公。

一、金刚藤、鸡血藤

简单大方,价格比较亲民,也不影响办公。


 

二、凤眼菩提(直径15mm左右)

一般直径15mm的手串价格比较亲民,而且盘玩方式也简单,上色包浆速度比较快,而且上色后手串会非常漂亮。


 

三、小葫芦

小葫芦盘玩和携带都很方便,而且价格亲民,普通小葫芦个位数就能够买下来了。


 

四、百香籽菩提

百香籽价格适中,大小合适,而且包浆上色速度较快,在日常工作中很适合佩戴盘玩。


 

五、紫金鼠

紫金鼠是一种非常皮实的文玩,不娇气,不用担心保养的一些事情,主要是价格也便宜,对于新手入门是非常不错的产品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