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真正的奇楠到底有多少?香至尊的奇楠是真的吗?

2022-11-03  齐鲁晚报网  
加入收藏

沉香自古至今,无论它是何种形态,都是真正贴合人们高端生活需求的格调品,尤其是奇楠。

虽然,最近几年沉香市场上出现了很多以次充好的假奇楠,因为假货的存在,奇楠给人的感觉是并非那么少。但事实上真正货真价实的奇楠、真正味道好的奇楠,依旧是非常稀少的。目前我国的奇楠市场,大多还是以存量为主。料子舍不得开,好的奇楠香品越来越少,这是现状,懂香的人都知道这么一个道理。

既然市面上冒充奇楠的高油沉香不少,那么香至尊的沉香是真的吗?很多资深香友可能记得,香至尊曾举办过一次鉴香·奇楠醇享的专场展示。而香至尊的奇楠,在行业里公认品质很棒,笔者每次上门品鉴,都有非凡的感受。

同时在这次展示会上,笔者有幸对香至尊创始人孙玉辉做了一次简单的采访。孙玉辉对笔者说,作为一名沉香文化传播者和沉香研究者,他热衷于与大家更多的分享一些真正的好奇楠。哪怕只是集中起来看和品鉴,看的多了,自然也能让香友了解其色泽纹理,看细节更能看到其结油特性与醇化程度,最后知其味。

事实上,香友对香至尊奇楠品质的评价和认可,并不能完全说这是对香至尊这个品牌的信赖,只能说源于香至尊沉香对品控的要求,在于其掌门人孙玉辉对文化和生活的尊重。

最近这些年,奇楠原料一直在涨, 因为它和普通沉香无论在存世量、功效、味道、使用价值上和收藏价值上,都有很大时差别,但是香至尊依然坚持,只做货真价值的真奇楠,绝不以次充好。在香至尊创始人孙玉辉看来,在这个求大于供的奇楠香品市场,能够得到一些好评和回馈,香至尊这个品牌形象能够的在香友心中留下一点深刻的印象,对他而言就是很欣慰一件事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