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苗银、藏银、雪花银、泰银是银么?

2021-07-28  中科院地质地球所  
加入收藏

SUMMER.TIME.

暑假到了,许多人向着西藏、云南这些梦中旅行胜地进军。

到地儿,看着琳琅满目的藏银苗银雪花银泰银,听着此起彼伏地叫卖声,那股想买东西的劲儿立刻占领脑袋瓜,挠得心直痒痒,但最后一丝的理智却在一遍遍地发问:

这玩意儿是银做的么?

苗银、藏银、雪花银、泰银是银么?苗银、藏银、雪花银、泰银是银么?

SUMMER

苗银、藏银、雪花银、泰银是银么?苗银、藏银、雪花银、泰银是银么?苗银、藏银、雪花银、泰银是银么?苗银、藏银、雪花银、泰银是银么?苗银、藏银、雪花银、泰银是银么?

梦回现场

有那味儿了

之前我们写过市场上不同名字“金”的一些内容,在这里(请点击蓝色链接部分跳转各种“金”眼花缭乱?你需要的是这篇)。

这次,磨刀霍霍向“银”!

·泰银、藏银、苗银、雪花银......的称呼都是商业名称!都是商业名称!都是商业名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