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情人节是如何产生的,我们为什么要庆祝它?

2023-02-06  今日头条  罗华讯息
加入收藏

作者:阿丽娜·马奈拉

 

照片:媒体传真

当您想到情人节时,通常会想到花束,手写涂鸦和糖果。无论您是与朋友,家人还是浪漫伴侣一起庆祝,这个节日都是表达您对另一个人的爱,感情和欣赏的特殊节日。

但是情人节是怎么来的呢?

好吧,玫瑰是红色的,紫罗兰是蓝色的。所以,这里是 2023 年情人节,这个节日的历史以及我们庆祝它的原因。

情人节是什么时候?

2023 年情人节是 2 月 14 日星期二。

情人节是怎么开始的?

我们所知道的情人节,充满了爱,糖果和鲜花,与节日的起源大不相同。根据 History.com 的说法,这一天起源于基督教。事实上,历史上有过几个情人节,目前尚不清楚这个节日的真正同名是谁。

某个瓦伦丁是来自三世纪罗马的牧师,在克劳狄二世禁止年轻人结婚后,他蔑视皇帝克劳狄二世。瓦伦丁秘密主持了年轻恋人的婚礼。这最终导致了瓦伦丁的死亡。另一位是特尔尼的瓦伦丁,是一位被皇帝克劳狄乌斯斩首的主教,许多人认为他是这个节日的真正同名。

热门文章

关于情人节还有许多其他传说,其中一个说,被监禁的瓦伦丁在爱上一个经常拜访他的年轻女子后发送了第一张“情人节”卡片。据称,瓦伦丁在他去世前给他写了一封签名信:“来自你的情人。虽然情人节的真实故事值得怀疑,但大多数人将圣人描述为一个英雄、善良和浪漫的人。

我们为什么要庆祝情人节?

尽管它的起源不那么浪漫,也更阴郁,但2月14日现在被称为爱的日子。这部分源于中世纪,在此期间,人们认为这个日期标志着鸟类交配季节的开始。此外,Lupercalia的异教庆祝活动是在2月15日,教会希望将这个节日“基督教化”:圣瓦伦丁的尾巴。Lupercalia是一个献给罗马农业之神Faunus以及罗马创始人Romulus和Remus的生育节。

在节日期间,祭司牺牲某些动物以生育和净化,并仪式上将献祭的血液涂在妇女身上。人们相信,那些接受血液的人在来年会更有生育能力。1375年,杰弗里·乔叟写了《犯规议会》,这是第一首记录情人节的诗。

到了十八世纪,朋友和恋人之间在情人节交换小礼物或书籍变得司空见惯。到1900年,随着印刷技术的进步,印刷贺卡已成为相互表达感情的常态。众所周知且广受欢迎的Hallmark贺卡于1910年首次推出,当时Hallmark创始人J.C. Hall出售情人节明信片。1912年,该公司改用贺卡,并于1916年上架。罗华新闻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