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考得好不如报的好,公考选岗有诀窍

2023-01-11  网易号  陌上花开缓缓行
加入收藏

公考的第一步就是选择报考的岗位,你的选择和你以后要走的路息息相关,所以一定要慎重。

每年考试之前政府官网都会发布考试公告和职位表,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选择岗位了。


 

岗位选择第一步先根据你自己的专业在职位表中进行筛选,把所有符合你专业报考的岗位都找出来。

第二步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和你自己的要求,慢慢缩小岗位范围。

第三步保留3-4个意向报考的岗位,在报名前有条件的可以查下报考人数,避开热门岗位。

说完怎么选岗后,我还说几点建议:

1、不要报“三不限”,但凡你的专业还有选择的机会,就不要考“三不限”岗位,每年一些热门的三不限岗位,简直就是诸神之战。

2、慎报只招录一人的岗位。早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只招一人的岗位,万一运气不好碰到大神,你就成了炮灰。

3、不要报乡镇!不要报乡镇!不要报乡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现在体制内普遍的责任下压,全落在乡镇,基层权小、事多、责任大;做的多,错的多,挨骂也多。上面责任下压、下面群众不理解,乡镇夹在中间,两头受气。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