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初中文凭怎么报名电大-报考指南

2022-11-02  今日头条  学历提升殷老师
加入收藏

一、初中文凭怎么报名电大?

电大即广播电视大学。是学员(统称电大生)通过广播、电视、计算机网络等现代传媒技术实施高等教育的一种教学机构。毕业后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统一颁发毕业证书,如果通过联合办学大学的学位要求,则由合办大学颁发学位证书。

初中文凭怎么报名电大?能不能报电大?高中(职高)以下学历不可以报考电大。必须要高中及以上学历才可以报读电大。如果没有高中毕业证的话,要自己想办法提供一个才能 报上去

二、怎么报名电大?

1、可以选择正规电大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需要登录当地的电大报名中心网站,按网页界面要求,填写信息,并提交个人资料,之后会有电大学校的工作人员电话联系。

2、也可以选择正规学习中心报考,从报名、学习、考试到毕业,都有协助,相对来说更省心。

3、还可以到报读的电大院校现场报名,需要提前准备好报名材料。具体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正反面复印件、蓝底免冠电子照片、毕业证书等。

关于初中文凭怎么报名电大,更多问题,也可百度湖北中教教育殷老师,找到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