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0粉丝也可开通4项赚钱权益,一部手机6步即可在头条发文赚钱了

2021-07-04  今日头条  暴富小圆子
加入收藏

最近在头条发文,少赚了一点点吃肉钱,很多友友私信问我怎么用手机就可以在头条发文章赚钱,所以我整理了一个详细的教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话不多说,上干货。

在头条赚钱一个门槛比较低的路径,也是目前我正在做的,就是发布原创图文,重点是,现在0粉丝也可以开通权益了,新手入门就是0成本。

0粉丝也可开通4项赚钱权益,一部手机6步即可在头条发文赚钱了

 

以前是需要1000粉丝以上,而像百家号,它有一个原创考核期,很多人写很久都没办法开通原创获取收益,所以就不太友好。

所以现在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入门机会吧,想要通过自媒体赚一份副业收入的朋友,真的可以试试。

头条上用手机发布文章,只需要下面这简单6步就可以了。

01 注册账号并完善简介资料

在头条赚钱之前,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并且这个账号会成为以后的身份标识,人家看到你的名字就会想起你这个人,你发的文章。

注册的账号完成后,需要进入【个人主页】,对账户名称及个人简介信息进行完善。

 

关于账号名称,更建议是取那种比较有趣的,比如什么赚钱买别墅、我要娶10个老婆等,且最好和自己的兴趣、要发布的内容相关,像胖妹的陈说胖妹美食,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是个做吃的,十分鲜明。

0粉丝也可开通4项赚钱权益,一部手机6步即可在头条发文赚钱了

 

除了账号名称外,账户简介也是很重要的。

别人点进主页,首先就会看你的简介,这个部分建议最好介绍一下你专注的领域、想要分享的内容方向等。

比如我模仿一个头部的博主,将自己的简介更新为【分享副业赚钱的经验以及个人成长的干货】,这样人家一看就知道,我主要是会分享一些副业赚钱的经验及个人类成长的心得感悟,假如他正好对这方面的内容感兴趣,就更有可能关注你。

 

我做前面的视频号,就没有关注这方面的东西。名字和简介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随便写的,所以效果不太好,后来学习了其他博主的分享,对这两个内容做了优化,感觉无论是对于粉丝还是我自己来说,都更清醒了。

因为做自媒体,尤其是一开始的时候,心态不太稳,就特别容易跑偏,看什么火就想写点什么,这个简介也是提醒自己心里有点逼数,别整天整些花里胡哨的。

 

02 开通创作收益

有很多新手,总是抱怨自己怎么写了文章,阅读量也不错,就是没有收益,这个时候,就需要看下,是不是没有开通创作收益。

 

在个人主页下,打开【创作收益】,可以看到自己已经开通的权益。

现在头条在0粉丝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开通4项收益的,包括文章创作收益、文章原创收益、视频创作收益及视频原创收益,极大地降低了头条赚钱的门槛。

这些收益在你入驻完成后,头条的后台也会主动给你推送消息,提醒你去开通权益,所以我们一定要关注官方的提示信息。

假如你没有开通上述收益,你发布的视频或文章,阅读量再高也是白搭,也是很多新手最容易入的坑,我见过在头条上有人开始发的一个文章,阅读量几十万,却没有任何收益,真的是太可惜了。

从这一点也看出,在新手开始赚钱之前,适当学习头条的发文规范是很有必要的。

03 找到发布入口

在正式发布文章之前,我们首先需要找到文章发布的入口。

 

首先,在头条首页右上角有一个发布的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后,就可以选择相应的发布内容的类型。

 

其次,除了在首页的快捷入口,头条还有第2个发布内容的入口,就是在创作中心页面的右上角,同样也有一个【发布】的按钮,作者同样可以从这里进入发布。

04 选择发布的类型

从发布入口进入后,头条会让你选择对应的发布内容的类型,如你可以选择发布微头条、文章、问答、视频或直播等内容。

目前在头条上,手机端发布微头条及问答甚至是视频等内容也是十分方便的。

不过由于微头条和问答需要积累到100粉以后才能有收益,所以大家一开始可以作为一个辅助运营的手段,后续积累了粉丝,再慢慢结合其他几个领域一起做,可以赚更多钱。

在这里,选择自己要发布文章就可以了。

0粉丝也可开通4项赚钱权益,一部手机6步即可在头条发文赚钱了

 

05 编辑文章并发布

选择了对应的发布内容类型为文章后,就会进入文章的编辑页面。

你只需要简单编辑标题及文章正文内容即可。

标题不要随便取,学习一些技巧,把自己文章的特色凸显出来,让用户看到标题的第一眼就有欲望打开你的文章。

文章的正文一定要注意排版,通常写2000-3000字就可以了。太短了像个朋友圈,没什么意思,太长的话读者容易烦,不利于他们读完你的整篇文章,后面也会影响收益。

尽量给文章配上一些图,因为人如果看见密密麻麻的字,心情会有点不美丽,你想想自己是不是就比较喜欢看那些带图的文字,最好是一些比较骚气的图。

最后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文章一定要记得开启原创声明,开启原创声明,开启原创声明。

0粉丝也可开通4项赚钱权益,一部手机6步即可在头条发文赚钱了

 

在编辑框的底部,有一行功能图标,拖动到一个小螺丝钉形状的设置按钮,打开下面有个声明原创,点击开启就可以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声明原创就一定要是自己实实在在的原创,你可以写的烂,但是不能把人家写的好的拿过来标自己的原创,平台是有机制可以检测出来的,违规声明原创会被平台警告扣分,所以没事不要走钢丝,老老实实做人就好。

06 发布完文章以后

文章编辑完成以后,直接发布就可以了。

发布的话最好是固定自己的一个时间,然后最好选择那些用户活跃的时间段,比如工作日的话就是早上8点-9点前,中午11点-1点,下午5点以后,这个时候用户空余时间比较多,被推荐和被浏览的概率更高,周末的话相对就没这么多讲究。

发布完以后,可以在后台关注一下平台审核、推荐的情况。

假如有用户评论的时候,要及时回复一下,这样可以引发更多评论,评论的话会被平台算法认为是优质的,从而获得更多推荐,带来更好的阅读。

有的博主会建议你回复评论一定要友好,但是一般我的习惯是,假如遇到了杠精,直接怼回去,绝不惯着。

虽然我们要文明友好,但是也不要跪舔用户,大家都是在平等交流而已,不过我们还是要能接纳不同的声音,提的有道理的建议可以听一听,并且感激他们,这样才会进步。

不过像我刚开始一个星期,每天发完文章以后,基本全天都抱着手机,一直反复看阅读量、评论等等,有时候间隔不过几秒钟,做梦感觉都在刷新这些数据,有点魔怔了,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友友也这样的~

做好上面这6步,你就在头条上迈出了自己的一步,离赚钱就越来越近了,是不是挺简单?觉得教程有用辛苦动动小手点个赞哟~

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对想入门头条发文章赚钱的人有帮助,我是小圆子,正在研究各种赚钱的方法,也会分享自己赚钱的经验、踩坑感悟、成长思考等,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关注我多交流哦,一起赚钱吃鸡腿,加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