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我是如何在今日头条赚到第一桶金的?

2021-07-04  今日头条  小郁儿的屋子
加入收藏
我是如何在今日头条赚到第一桶金的?

 

 

2018年年底我开始知道今日头条,了解了这个平台可以写作赚钱,经过一番研究之后,我在2019年开始写头条文章。

 

跟很多新手一样,一开始因为没有基础,加上自己不懂一些写作技巧,所以阅读量寥寥无几,写了很多篇文章都石沉大海了。

 

当然,今日头条会有一个新账号冷启动阶段,不管你是有经验还是零经验,新号的头十篇文章阅读一般是比较差的,只要保持稳定更新,后面阅读会慢慢提升。

 

在当时我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把头条做好,我耐心研究了爆款文章的特点,从标题、封面、开头、中间、结尾一一去分析,终于专研出了一些方法。

 

我把这些方法运用到写作当中,文章阅读量终于开始有起色,写出了不少阅读10W+的文章,收益不断在提升,单篇文章最高收益去到了2000+,成功赚到了今日头条的第一桶金。

 

《财富自由》一书中写道:“第一桶金的意义在于,不仅赚了钱,更重要的是找到了赚钱的方法。”

 

是的,在今日头条赚到第一桶金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找到了头条赚钱的方法,知道要怎么写才有机会出爆款文章。

我是如何在今日头条赚到第一桶金的?

 

 

之前我的头条写的是娱乐文,后来因为个人方向的发展,我开始转换了定位,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自媒体运营】和【个人成长】定位。

 

我现在业余有时间会在上面更新文章,因为不是专职做,收益不是很多,每个月大概有3000左右的收入,勤奋一点更新的话收益会更多。

 

我刚开始写头条时门槛很高,原创功能不像现在这样0粉丝就能开通,有些作者坚持写了半年都开通不了原创,真的很憋屈。

 

而现在,今日头条早已经降低了创作者的门槛,账号一注册,不管粉丝多少,都可以直接去申请开通文章原创和收益功能,只要作者在头条发文章并勾选了原创,就有机会赚到钱。

我是如何在今日头条赚到第一桶金的?

 

 

这也是我为什么推荐大家来头条写作的原因,因为赚钱的门槛降低了。

 

而且头条上有各种各样的用户,不管你写什么领域,只要内容不错都有人看,有人看就有收益,这是其他平台都无法比拟的优势。

 

当然,新手一开始遇到各种困难都是在所难免的,所谓万事开头难,当你成长赚到了“第一桶金”,后面就会越来越轻松。

 

不知不觉坚持在头条创作已经两年多了,这两年多里,很多作者来了又走,走了又回来,作者换了一批又一批,真正能坚持做很久的人并不多。

 

写作赚钱这件事,不在于你一时间有多努力,而在于「持续性」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头条赚到「第一桶金」的感悟,新手可以点赞收藏起来,相信小郁儿的总结会给到你一些启发作用的。

我是如何在今日头条赚到第一桶金的?

 

01.一定要保持好心态

 

心态决定一切。

 

不管是在今日头条还是其他平台创作,新手刚开始写的东西阅读量都不会很高,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没什么基础经验,一上来阅读量就很高,那才不正常。

 

面对尴尬的数据,我们唯一要做的是保持好乐观心态,耐心去研究优秀作者的账号和内容,不断改进优化。好的心态才能让我们更好地成长。

 

02.拥有“七秒失忆”的能力

 

今日头条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你有权利发表你的观点文章,读者也有权利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所以,作者与读者的冲突是必然会发生的,当你写的文章收到一些不赞同的观点,甚至有读者留言说一些不好听的话或谩骂时,我们也没必要过于气愤,冷静面对就可以。

 

还是那句话,心态很重要。看到不好的评语时,不妨选择做一只金鱼,拥有“七秒钟失忆”的能力,忘掉不开心,好好创作下一篇文章。

我是如何在今日头条赚到第一桶金的?

 

03.目标一定要明确

 

书籍《用钱赚钱》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没有事先想好的计划,人们的行为就会显得杂乱无章”。

 

这说明了目标计划的重要性。

 

在决定写文章之前,一定要先明确要自己的目标,今日头条赚钱的渠道有很多,比如写文章赚钱,比如开专栏赚钱,比如投稿赚钱,写小说赚钱等等。

 

你最好先明确自己的创作形式,然后根据创作形式确定目标领域和目标人群,根据「定位」「人群」去创作相对应的内容,这样会让你事半功倍。

我是如何在今日头条赚到第一桶金的?

 

04.鼓励自己坚持下去

 

赚钱这件事都是辛苦的,永远不要指望能找到又轻松又赚钱的途径,轻松又赚钱的事情都写在X法上面了。

 

所以,大家还是要做一个现实的人,不要整天想着写作发财的美梦,写作确实可以让你变富有,但前提是你自己要努力,不断披荆斩棘去解决困难。

 

写作赚钱,其实就像挖井一样,只要再坚持一小会,就会有水出现了。可惜很多人都在没看到水源之前选择了放弃。

 

每当遇到艰难时,我就会想起《30岁前的每一天》书里出现的那句话:“所有的失败都是成功前的练习”。

 

在赚到第一桶金之前,不管遇到多大困难,都要鼓励自己坚持下去,如果感觉很难,不妨想想“所有的失败都是成功前的练习”这句话吧。

 

以上是小郁儿今天的分享~觉得内容对你有帮助,记得顺手点个赞哟~你小小的点赞永远是我持续写作的动力,谢谢你。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