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我与头条的爱恨情仇,给头条新手的一点建议

2021-07-02  今日头条  差不多的人儿
加入收藏

说到头条,我想大家跟我一样,内心复杂又纠结,就貌似你对待一个人,你看不惯又干不掉,整天提着心,一会儿瞅瞅,再会儿瞅瞅,看看有没有展现量呀,有没有点赞量,有没有增粉呀,又为什么掉粉了呢?貌似整个人陷进去又拔不出来,搞得自己像是赚了千八百万,一翻收益只有一毛三

我与头条的爱恨情仇,给头条新手的一点建议

 

我想大部分的刚入手头条的人都有这样的心路历程,我也一样,虽然入驻头条已经一年多,但其次玩头条也就一个月。刚开始玩头条纯粹是刚离职,没事干,想着干个兼职,反正在家躺着也是躺着,赚点饭钱也是不错的,于是就搜各种兼职信息,综合下来,可能就是头条极速版刷金币比较方便吧,刷了有一个星期有余,累死累活地提现了15天,完全不够一天的生活费,反而特别让自己越来越心慌,养成了就得一直刷头条就为了赚那碎银几两的金币的习惯,思前想后,最终还是决定放弃这条“躺赢”的路线。

我与头条的爱恨情仇,给头条新手的一点建议

 

于是,就又找兼职,发现很多人说在头条上写文章、发微头条、写问答特别赚钱,就一股脑地陷进去,开始了自己的头条之路。开始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玩头条?把教学视频看了一半多也是一知半解,没有思路。就开始看别人怎么写,发现别人都是晒各种照片、晒生活往事、写某个事情的看法,有才情的会写很好的文章,甚至有的发各种视频教我们怎么赚钱。于是自己就开始模仿,胡乱发一通,只要觉得能发的,我都发,只要感觉结合自己实际情况的问题,也就开始慢慢回答。

我与头条的爱恨情仇,给头条新手的一点建议

 


我与头条的爱恨情仇,给头条新手的一点建议

 


我与头条的爱恨情仇,给头条新手的一点建议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发了一个头条,三两分钟拿起手机看看,看看有没有人点赞,有没有人关注,最难熬的就是过百粉吧,自己是那种顺其自然的人,只是想通过内容来吸粉,而不是靠大家互相关注来吸粉,因为头条君说了,做有质量的粉,你的数据才好看,你的收益才会越慢慢提高。终于在6月21日达到了百粉,我也慢慢开启了我的头条收益之路。我清楚地记得第一笔收益是0.17元,虽然啥也买不了,却对我是一种巨大的鼓励跟肯定,那一天,我高兴了一天。

我与头条的爱恨情仇,给头条新手的一点建议

 

截止目前,在头条已经赚了4元了,可是这一路的心路历程只有自己能懂,一个人默默的查资料,默默的学习,不敢告诉认识的人,害怕被笑话。虽然达到了百粉,但在这期间,粉丝也一直有掉有增,我从来不会为掉粉的事情难过,因为我深知,是你的终究是你的,喜欢你的也会一直默默支持你,所有的强求对我而言都是施舍。也谢谢每次在我发文的时候,那些默默关注我的小伙伴们,有你们真好。

我与头条的爱恨情仇,给头条新手的一点建议

 


我与头条的爱恨情仇,给头条新手的一点建议

 

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出现任何爆款,但却这十几天的摸索之路中慢慢找到了自己需要走的方向,知道自己要什么,想往哪方面发展,数据也在慢慢的上升之中,就慢慢加强学习把自己的账号做垂直,让更多的人喜欢我写的内容。

最后,从我这个角度给各位做头条的伙伴们一点小小的建议,希望大家可以参考:

1、前期的时候,不知道做什么,就都做,在做的过程中慢慢发现自己适合哪方面,后期再着重往这个方面发展,这样你的账号也就慢慢变得垂直;

2、不要把头条当做赚钱的工具,你就把他当做你的朋友圈,抒发感情用的,发完之后该干嘛就干嘛,不要一直盯着手机,头条君会害羞的;

3、新手还是建议先做微头条,虽然刚开始发文章就有收益,但是因为你的账号没有粉丝,相对权重较低,等过了百粉,尽情的抒发你的才情吧;

4、再发作品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再检查,确保你想表达的内容阐述清楚,确保没有错别字,不要跟我一样慌慌张张,发了以后再改,很影响数据;

5、不管是发文章、微头条还是问答,一定要图文结合,注意排版,好看的排版就是一个人的面子,很重要。

以上就是我跟头条的爱恨情仇,你们的呢?欢迎大家留言吐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