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今日头条挣钱/今日头条变现的方法

2021-06-02  今日头条  南柯小陈
加入收藏

掐指一算,今日头条的诞生也有十年了,这十年里,头条也从初创业的小公司成长为横跨亚非拉欧美的顶尖互联网公司了。

今日头条挣钱/今日头条变现的方法(都是干货,请收藏)

 

有数据显示,今日头条的使用人数已经差不多三亿人了。十年时间,三亿人使用,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

那有头条这么多的用户群,那我们如何才能从中分一杯羹,转的一些收入呢?

 

本人在微博平台有十多万粉丝,头条平台之前玩的少,最近才开始经常用。

依据我的理解,靠网络平台赚钱的方法大同小异,今日头条也好,微博也罢,赚钱的路子基本一样。

先说第一步吧,首先你得有账号。今日头条不同于其他自媒体平台,没有专门的头条自媒体App让你下载,直接就用头条本身的app注册账号就行。期间涉及实名认证的稍微花点时间,其他的资料都是简单填一填就行了。

第二步,选择主攻方向。想在头条上赚钱,那你就要想好,是做文章写手还是做视频播客呢?文章写手就是以写文字为主攻方向,包括写文章和写微头条。视频播客就是以视频为主攻方向。

第三步,尽量原创。何为原创?就是自己创作的作品,包括文字和视频。原创作品的收益要比非原创作品的收益高很多噢,比如A和B都发表了一篇文章,A的文章是自己写的,B的文章是从其他地方复制过来的,两人的阅读量一样的话,那么A的实际收益就要比B的高。视频比较特殊,除了自己的拍的叫原创视频以外,你从其他平台截取的视频,经过你的重新剪辑,配音等等操作后得到的视频,也可以算原创作品。当然做纯搬运视频的话也可以,只要题材找的好,播放量上去了,流量也不少。以上无论是文章还是视频作品,阅读量够高,阅读完成度也不错的话,都会获得头条平台的流量提成噢!

 

第四步,想办法增加自己的粉丝。

无论哪个平台,都是粉丝流量经济。如果单纯的靠平台的流量补贴,除了最顶尖的百分之五的大V可以活下去,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有多少收入。那怎么办呢?增加粉丝。

有了粉丝后,一方面可以给你增加阅读量和播放量。

最主要的是,有了粉丝后,你的金主就来了!!!

以我微博账号为例,粉丝逐渐增多后,就有小广告商来找我打广告。当然价钱也不高,可以直接和你们说,我微博接一条广告才不过一千元左右,还不是经常有,偶尔才有。大部分时候,我的微博只有一点流量收益。

今日头条也是一样的,有了足够的粉丝,我觉得至少得一万吧。就可能会有小广告商来找你打广告了,广告分两种,一种是直接给你钱,你展现一下他们的广告。另一种呢,就是你把他们的产品链接镶嵌在你的作品里,每次有人点进你的链接购买产品,你都会获得一定的提成。

那如果你的粉丝达到一定数量了,还没有客户主动找你的话。这时候你也别不好意思,也主动去找找商机,带带货,拿拿提成。不好意思露脸也没事,把链接放在作品下方就行。

总之,这是一个流量为王的时代,获得足够多的粉丝是关键。想获得足够多的粉丝的话,就得多出好作品。当然我只是以我微博平台十多万的粉丝经历来说的见解,也许不是百分百适合你,但也适合绝大数人了。

本期分享到此结束,下次见,可以关注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