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搜狐号推出信用分体系,优质帐号将获得更多资源倾斜!

2021-03-31  搜狐号  
加入收藏

为将更多资源向优质帐号倾斜,搜狐号现推出帐号信用分体系,信用越优的帐号,将获得越多的流量及权益。

Q:信用分是什么?

信用分是对自媒体帐号的信用评级,基础构成包括基础信用分和资质评分,会根据帐号一段时间内的活跃度、违规行为变动。信用分由高到低分为S、A、B、C、F五个等级。

Q:如何查看自己的信用分?

登录自己的搜狐号后台,可在【个人中心】-【帐号表现】-【帐号信用分】中查看自己的信用分。信用分分为身份资质、发文安全、创作活跃、合规守约、帐号行为5个维度,单项表现越好,在对应轴上的得分点越靠外。

Q:信用分有什么影响?

信用分会影响到帐号的分发、权益及收益。信用分越优的帐号,能获得越多的流量及权益;信用分差的帐号会被限制分发、关停各项权益。

Q:哪些行为会降低信用分?

帐号存在违法、违规、侵权、作弊等不安全行为,都会被扣除信用分;其中违规的判定标准可参照《【新手必看】违规处罚说明》。

Q:如何提高自己的信用分?

信用分的评价维度包括帐号资质和帐号行为两大类,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提高自己的信用分:

  1. 填写帐号辅助材料时提交相关资质证明;
  2. 进行帐号身份认证;
  3. 积极发布优质原创内容,保持帐号活跃;
  4. 避免违法违规行为,连续多日发文且不违法违规,可获得额外加分。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通过「问题反馈」进行反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