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运营自媒体短视频搬运,如何批量去水印、剪裁视频、添加视频背景图

2021-03-29    
加入收藏

随着互联网行业越来越多,自媒体短视频也越渐火热,在自媒体平台中,视频也逐渐成为主流。制作短视频过程也不是很容易的,特别是要添加各种视频效果,这其中要讲究的技术就多了。

那么如何做好短视频剪辑呢?

首先我们需要采集或拍摄好素材视频,我们需要用到一些剪辑工具,例如PR、剪映、会声会影等剪辑软件。对于新手小白来说,还是使用一键式的操作天图视频剪辑工具来操作相对简单一些。

我们可以在浏览器上搜索下载安装天图视频剪辑工具

我们勾选上去水印,然后点击智能编辑水印位置

添加视频背景图片,可以有效的改善视频质量(粗略制作,细节方面大家可以自己调整)

剪裁视频可以减掉视频不需要的部分

是不是相对比PR等更加简单便捷呢,你可以自己下载一个天图视频剪辑工具,自己动手操作试试看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