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做头条视频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2020-09-22    
加入收藏
做头条视频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来头条快一个月了,刚开始什么也不会,也不知道发什么视频,总是在手机浏览器上看到别人发的电视剧电影片段,经常会点开看看,还有好多户外和分享生活的朋友,拍的一些有趣、搞笑的段子和视频,觉得挺有意思,也想挣点零花钱。总听人说现在是自媒体红利时代,自己也想发发东西,尝试一下。

开始的时候选了几个电影和综艺下载下来,挑选了几个有意思的片段截取,直接发到平台上,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想着能看到读者的评论和留言一起聊上几句该是多么开心。审核的时间是十五分钟,却显得很是漫长,终于看到电脑上的消息,点开一看简直把我惊呆了,感觉仿佛五雷轰顶,视频发布失败原因是:没有版权!!!

做头条视频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为什么会这样?看别人发的视频都是直接截取的片段,正常都可以浏览,到我这怎么就不行了?赶紧打开浏览器,一顿百度,才知道,头条经过数次更新后,现在的审核机制非常严格,对于二次创作的视频都要注意以下几点才能发布和获得收益:

1、不得直接盗用他人视频;

2、截取影视片段必须有自己的逻辑,加上片头片尾或者配音、字幕等等,创作成为自己的视频;

3、视频不能含有网络违规画面;

4、视频质量要高,不能出现模糊不清和其他平台的log;

4、详细内容大家可以看看《西瓜视频违规条例》

重点是不能把别人的视频直接拿来发布,否则平台就会给你以下温馨通知:

做头条视频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

 

是的,你没看错,一次扣20分,满分是100分,低于60分的话,可以说这个账号就啥也干不了了。不过还好,平台规定如果每天发布内容,可以一天恢复一分。

捣鼓了好几天,终于有一个视频受到了平台推荐,三天时间播放过2万次,账户里终于有了三十几块钱,我知道对于一些平台粉丝好几万的大V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是对我来说已经非常高兴了,感谢各位的支持和关注。

所以说,做什么都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在互联网目前这种大环境下,你要懂得你所在位置的所有规则,规避雷区,抓住流量热点,每天坚持更新好的内容,利用规则运营才能往好的方向发展。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欢迎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谢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