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入头条应知规守矩

2020-09-21    
加入收藏

无规矩就无以成方圆。知规,就是要了解和掌握头条的相关规定;守矩,就是严格遵守头条相关规定要求。头条所属自媒体行业,其运营本身要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这也是行业的基本要求。

道理简单,但我们有多少人会在意呢?有的人是根本不了解,有的人只是一知半解,有的人虽然了解,但还是以侥幸心理而违规。

入头条应知规守矩

 

今日头条规范网络传播秩序专项行动公告(第8期),对本周整治情况做了通报。上至大咖下至普通账号,处理违规力度很大。具体内容详见公告原文。我也在微头条上看到不少网友,吐槽自己违规被扣分,还戏称被关进小黑屋。

我自己也踩了雷。那是在入头条半个多月的时候,当时兴趣正浓,也是懵懵懂懂的时候。

没有好好的了解和掌握头条的相关规定。在微头条上竟然以“互粉有什么不对的”为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尽管本意是想表达互动的重要性,结果把互动与互粉相混淆。违规被扣二十分。当时还觉得有点冤,现在想起来,一点也怨不得别人。再有就是在无资质的情况下,大谈时政和海峡两岸。大概是一千多字文章,被停发。做了一件费力不讨好的事。

这些教训值得我们认真的想一想,引以为戒是目的。为头条创造一个遵纪守规的良好氛围做出我们的努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