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内容创作者如何通过公众号以及小程序变现?

2020-08-24    
加入收藏

公众号以及小程序变现的方式有很多,那么对于一个内容创作者来说,如何通过公众号或者小程序来变现?

1、内容付费

1月15日,微信正式开始对公众号的付费功能进行灰度测试。这些功能发布后有许多头部大号试用。在某些情况下,超过50,000人以1元的价格购买了付费商品。目前,已有超过20,000个正式帐户开设了支付功能,最高的商品收入高达23万。

因此,如果您有新颖的想法和有用的内容,可以让用户付费阅读以赚钱。而且此方法特别适合小说创作者。

2、使用小程序实现变现

微信小程序是微信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容创建者可以灵活使用它们。您可以创建自己的文章内容小程序,然后编写新文章。在您的小程序中,您可以编写一些行业教学,科学普及,有趣的文章等。当文章达到一定的阅读量后,您可以收到广告兑现的方式。

 

3、公众号文章和电商小程序的组合

  如今许多自助媒体人士在开发自己的电商小程序,通过每天更新的公众号内容来吸引粉丝。如果您拥有自营产品,则可以通过小程序销售自己的产品;如果没有,那么您可以在小程序中进行分销电子商务,并通过佣金获得利润。  商家可以在公众号的推文中添加小程序的链接,用户点击小程序的链接即可跳转到相应的小程序并购买相应的产品;或将自己的电子商务小程序添加到公众号的底部菜单栏中,以增加曝光率和转化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