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隐形车衣不能打蜡?而是要用三合一技术的隐形车衣保养液呢

2020-08-19    
加入收藏

双皮鞋,如果价值100元,穿几天坏了扔了就好,但是如果买一双价值1万元的皮鞋,大家肯定是希望穿的时间越久越好,皮鞋越亮越好,隐形车衣也是同样的道理,一台车的隐形车衣价值过万,如果需要更换,仅仅是人工费用就要1000-2000元,所以也就衍生了隐形车衣保养市场的发展。

目前隐形车衣的保养技术是马迪克研发的三合一技术,目前隐形车衣保养液的品牌都需要有马迪克这个技术的授权。这种技术将清洁隐形车衣雨渍雨斑,形成密封层阻隔外界腐蚀,增加车衣亮度这三个功能合为一体,让施工更加简便,而这种技术的研发来之不易。

最初隐形车衣停留在PVC时代的时候,隐形车衣的保养都是用打蜡的方式,车蜡虽然不能形成密封层,也不能清洁雨渍雨斑,但是有一个特点就是增亮,至少让大家直观认为隐形车衣变新了,但是随着隐形车衣技术的发展,隐形车衣已经到了涂层时代,涂层的概念可能生涩难懂,单数大体上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一层油性涂料,而车蜡在制作过程中需要添加溶油剂,所以这个溶油剂成分就会伤害到涂层,这就是为什么近些年已经没有贴膜店再给隐形车衣打蜡的原因,因为一旦损坏涂层,隐形车衣就会加速老化变黄,发暗,适得其反!因此才研发专用的三合一技术隐形车衣保养液。

为什么强调要用三合一技术,因为除了这个技术之外,还有一些利用水剂增亮的所谓养护剂,水剂产品与车蜡情况一样,虽然水剂不含溶油剂,但是只起到增亮作用,没有保养的功能,所以想要延缓隐形车衣保养液还是要使用专用的三合一技术隐形车衣保养液。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