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什么是自媒体,这上面如何赚钱?新手建议收藏

2020-08-11    
加入收藏

我们经常说自媒体,很多人都不懂,非常含糊。但是又有很多人想做这行,想通过这个赚钱,却不知道怎么去做?

什么是自媒体,这上面如何赚钱?新手建议收藏

头条昨日收益

自媒体:就是指大众、通过各种方式传播信息

什么意思呢?举个例子!

传统的媒体、比如报纸、电视、广播等,我们是站在接收方,接收他们传递给我们的信息。

自媒体注重一个字,就是“自”,就是通过自己去传播东西。也就是把接收方转变为输出方,我们自己去传播这些信息,让别人看。

简单的拿个比方,你经常头条刷视频,看别人作品。现在让你发布作品,让别人看,就是这个意思。


传统媒体,是通过广播、报纸等方式,作为输出,如果是我们个人做,应该用什么做呢?

个人自媒体平台:这里讲的是作者平台

什么是自媒体,这上面如何赚钱?新手建议收藏

自媒体四大平台

自媒体平台还有很多,这是我们常用的,比较大的四个平台。

头条号:就是我们常刷的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

百家号:百度搜索、贴吧、浏览器这些东西

企鹅号:空间、朋友圈、腾讯新闻这些

大鱼号:UC浏览器、优酷视频这些

再比如,抖音、快手这些平台,里面内容都是个人自媒体发的,而我们也要去做的就是在这些地方发布作品。


自媒体怎么赚钱?

每个平台都不一样,拿头条百家这些平台来说,我们可以在上面发布视频、写文章,只要你发布的作品,有播放(浏览)就有收益。都是通过作品浏览量,产生的收益。

当然对于新手而已,前期你可以好好运营你的账号,后期有了一定粉丝后,你可以像很多明星一样,接广告、接代言、带货等方式变现。

当你有了一定影响力后,其实赚米就跟玩一样,比如很多现在出来了名的网红?都不是靠自媒体做出来的。

 

自媒体怎么做

1、选择一个平台

2、选择一个创作领域

3、持续更新优化作品

简单的三步,优化好每一步,这里说的很简单,到时执行起来肯定会有很多问题,就需要你不断的去克服解决问题了。

我们现在主要搞影视剪辑,同时运营了十几个号,基本每个号每天进账都不会低于三位数,也算是小有成绩,如果你想做,我可以给你些资料,下方评论回复“6”,跟着我一起行动。

什么是自媒体,这上面如何赚钱?新手建议收藏

百家号一周收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