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的作品点击率会这么低,这三个雷区你知道吗,踩到了抓紧改

2020-08-10    
加入收藏

最近我的作品不管是点击率,还是播放量都是非常的低,我也在考虑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我就拿我现在的作品和之前的作品做了一个比较,这样一比较我发现沃彩乐雷区,怪不得作品推荐量会那么低,那么是哪几个雷区那。

你的作品点击率会这么低,这三个雷区你知道吗,踩到了抓紧改

 

首先第一个就是我的领域不够垂直,最近我换领域的频率非常高,今天写职场的,明天写社会的,后天写科技和教育的,偶尔还拍一个Vlog,这种情况导致我的推荐量,播放量,点击率,都创造了历史新低,在这种情况下假使你的内容再好,也不会有太高的推荐量的,那么我讲一下我频繁换领域的原因。

我之前一直都是在分享自媒体干货,我一直以为这是属于教育培训的领域,所以我发作品都写着教育领域,后来别人跟我说,我这部分内容是属于科技领域,互联网系列吗,就这样我就改成了科技领域,改完之后推荐量还是很低,我就有一天蹭了一个社会领域的热点新闻,结果这个热点新闻火了,完之后我就经常写一些热点新闻,这样导致我的账号被系统判定了不垂直,导致我现在收益低,推荐量低,点击量低所以领域垂直是我认为的第一个大雷区。

第二个雷区就是我发作品总是在晚上十一二点钟发布,我以前一直认为晚上有时间拍个视频,发个文章挺好,但是你要知道你的平台是系统在操作啊,你大晚上发作品,人家第二天早上发,把你的作品挤没了,你怎么还能有推荐量了那,在这我也给大家分享一个我在教训中收获的干货,那就是发布作品的时间最好是每天的中午和晚饭后大家有时间浏览手机你的作品也才会被更多的人看到,还有就是在周末的时候一定要多发几个作品,因为周末休息的人多,流量比较多,你的作品上人们的机会也就更大了,这是我目前发现的第二个雷区。

第三个雷区就是一定要选好封面,写好标题,,别跟我说标题封面不重要,内容是王道,别看你的标题和封面就已经觉得没意思了谁还会去看你的内容,你要知道平台推送机制是要先把你的作品推荐给100人这一百人都看了你的作品,平台就会给你推荐更多,要是只有两三个人看,平台怎么可能还会给你推荐了,那你还怎么能有点击率了,就更不能说收益了,所以一定要多用点时间写好你的标题,做好你的封面。

这些就是我目前在做自媒体这个行业中踩到的三个大雷区,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有所收获避免雷区,自媒体是个长期的工作,贵在坚持,在这里小编也希望大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一定多学多看多坚持,谢谢大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