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7招自媒体运营,再也不会酒香也怕巷子深啦!值得收藏

2020-08-12    
加入收藏

你好,我是徐榕京

随着头条,抖音,快手等,自媒体平台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玩自媒体啦,超火.

今天我就给你扒扒:玩转自媒体的那些事儿.

这7招运营自媒体,再也不会酒香也怕巷子深啦!值得收藏

 

如果你有一天,你开始要玩自媒体了.徐榕京建议您:请一定要先想清楚一个问题:你的粉丝为什么会关注你?

我认为要做好自媒体这件事儿,有一个小小的重要方法和您说:那就是不断的为您粉丝提供价值.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没能,给你的粉丝提供价值了,这时候你会发现,你原来积累的粉丝,就会把你遗忘.

或许还有一些少数的粉丝,因为没有经常上自媒体,或者使用自媒体的频率不那么高,他们才还继续关注着你.

所以我认为,如果你真想玩自媒体这件事儿,请你一定要规划好自己的价值输出路径.

这7招运营自媒体,再也不会酒香也怕巷子深啦!值得收藏

 

那么这个价值输出路径,有啥用呢?徐榕京认为:一套完整的价值输出路线,就像拿到了一张藏宝图

这条完整的路线,能使你的价值源源不断的输送到你的粉丝那里.进而使你的价值,占领你的粉丝的心智空间.

像我做自媒体,就一直使用这:自媒体藏宝图中的方法,效果还挺好的,哈哈

接下来,我给你透露一下其中的2招,哈哈

1.原创文章

对于刚开始做,或者想做自媒体,其实写原创文章是一个很棒的方式.

给你看个案例,你就知道啦.比如:罗辑思维.

它就是靠原创文章,聚集了几百万粉丝的.嘿嘿.牛叉吧!

2.原创视频

原创文章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但是,如果你感觉好久没写作了,或者很难静下心来写文章.

那还是想做自媒体,有办法嘛?当然有啦,比如现在短视频平台,就很火.比如:抖音平台,就超级火爆!

给你看个案例:锤子手机罗永浩,也开始在抖音直播卖货啦,据数据统计,卖了一个亿多!牛叉吧,还有很多有绝活的人,他们都在拍短视频,吸引粉丝呢.

我认为:拍短视频,其实不难,准备一个手机和一个手机支架,你就可以开始自己的短视频创作之路啦,嘿嘿!

这7招运营自媒体,再也不会酒香也怕巷子深啦!值得收藏

 

我已把这一套价值输出路线,写成了一本小书<轻松玩转自媒体:7大方法让粉丝,再也忘不了你>

如果没有猜错,这篇文章给了你众多的启发与灵感.在评论区留言+私信给我留言:自媒体,我看到后,会发送给你.

我是徐榕京,爱你们哟,欢迎关注我,在评论区留言交流,我们下次再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