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该怎么选自媒体创业平台

2020-02-22    
加入收藏

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自媒体也像火山爆发一样,迅猛的发展起来,人类社会也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自媒体时代。

自媒体时代的到来让很多人实现了被动收入,许多人实现了财富自由。其中许多专心做自媒体创业的人,他们成为了网络红人、自媒体大咖、互联网达人,百万级别已经不能形容他们的收入了,有的甚至几小时就能达到千万甚至过亿的营业额,这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人投身到自媒体创业的大军中。

自媒体创业平台那么多,那我们该如何选呢?今天爱分享的蜜蜂来给大家推荐一下目前三大比较热门的自媒体平台吧。

1、头条号

头条号,曾命名为“今日头条媒体平台”,是今日头条旗下媒体/自媒体平台,应该是目前为止,用户量和用户活跃度都特别大的一个平台,只要你的内容是优质原创,分分钟都可以打造百万阅读的爆文,头条号的各种推荐机制也合理,收益分成也很不错,是许多人的首选自媒体创业平台,尊重原创,只要你有好内容,就不愁流量,目前头条号的短视频收益最佳。

2、百家号

百家号是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为内容创作者提供的内容发布、内容变现和粉丝管理平台,有得天独厚的门户优势,而且已经形成一种这样的共识,有什么不懂得,百度一下就好了,而且收益也很不错。

3、企鹅号

企鹅号是腾讯旗下的一站式内容创作运营平台,也是腾讯“大内容”生态的重要入口。企鹅自媒体给出的广告分成是非常高,一旦拿到原创资格,那收益可是翻倍的呢。企鹅号是腾讯旗下品牌,故此还可以借此平台推广自己的微信公众号,现在几乎人手一台手机,而且大部门人的日常交流都是用微信,这些用户,只要你有足够的吸引内容,那这些可是忠实粉丝,流量变现一下,可能比自媒体平台收入要高很多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