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是什么VPN?无公网IP也能远程访问?

2022-08-30  今日头条  启博网络
加入收藏

出差在外及分支机构远程访问企业总部资源、居家通过远程桌面访问公司电脑等场景不断增多,必须要有一种安全可靠的手段提供给异地人员访问,一旦信息泄露,将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启博公司推出的「好易联EPN」无需公网ip、无需路由器端口映射、在任何网络环境下均可实现远程访问,助力企业erp、oa、crm等办公系统随时随地安全访问。

 

场景痛点

(一)公网ip资源匮乏

随着全球上网设备剧增,IPV4协议下公网IP已耗尽,宽带运营商给企业或个人分配的基本都是内网ip,无法互联网上访问,而购买固定ip成本又比较昂贵,增加企业成本;

(二)安全风险

部分企业网络就算有公网ip,要实现远程访问,需要在路由器内做端口映射,相当于内网资源暴露在公网上,增加被黑客攻击的风险;

解决方案

1、在总部的信息系统(ERP、OA、CRM)服务器安装「好易联EPN」服务端软件。

2、分支机构人员、外勤出差人员、代理商人员,安装「好易联EPN」客户端软件,就可以访问内网服务器资源。

应用场景

1.企业集团

销售或居家员工远程访问内网个人电脑或远程运维公司的服务器资源。

2. 物联网

远程维护公司或客户的电脑和服务器,快速解决问题,无需上门,降低运维成本。

3.连锁门店

设备厂商或者总部的IT运维,可以远程对连锁门店进行技术支持。

4.政府机构

通过异地组网安全访问政务网内的电脑和服务器资源,支持不同行政部门的协同。

5. 教育行业

让学生和老师在校外访问校内内部资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