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重置网络设置,三步即可完成

2022-08-17    数据蛙恢复软件
加入收藏

网络重置是指将用户所有设置过的网络删除,还原到初始状态下,就相当于把网络恢复到出厂设置,等重置完成再重新连接网络。

一般情况下不用重置网络,但是由于交换机的原因或者windows系统的原因,就需要重置网络,重置网络可以解决网络异常的问题以及网络连接不通畅的问题。那网络设置如何重置呢?三步就可以在电脑上完成。1分钟就可以完成操作。

以WIndows系统为例。右键开始,分别点击【设置】、【网络和Inte.NET】、【网络重置】,最后点击【立即重置】即可完成重置网络设置。

以下是具体操作过程:

第一步

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在弹出来的菜单中选择【设置】;

第二步

在打开的第一个窗口中点击【网络和Internet】。在打开的网络设置窗口中点击左侧的【状态】;

第三步

在状态一栏,下滑右侧页面并点击【网络重置】快捷链接,然后就可以看到【立即重置】的按钮,点击选择【是】即可完成重置。

如何重置网络设置?以上就是重置网络设置的过程。网络重置一般是解决系统或者其他网络连接所导致的网络问题,这不会引起其他不良后果,只是需要重新连接网络,提前把需要连接网络的的密码记住就可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