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wifi经常断网、掉线,接收消息延迟?原来是这个开关没打开

2022-09-14  网易号  小俊分享
加入收藏

手机wifi为什么会自动掉线,自动断开?这是我们在使用手机wifi上网的时候,经常遇到的问题,我们看到手机上面的wifi信号明明是满格的,而且我们也没有去手动把wifi关掉,那么wifi为什么总是会自己无缘无故自动掉线自动断开呢?一旦自动断开,掉线之后,我们就无法接收好友给我们发送的消息,以及无法收到应用的通知提醒,这样就会导致错过很多非常重要的事情了,那么我们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解决方法,建议大家点赞收藏加关注,方便以后需要的时候,可以快速找到!

手机wifi经常断网,自动掉线,其实是手机中的这个开关没有打开引起的,很多人还不知道,那么我们首先打开手机中的电池设置

接着在【更多电池设置】中,把【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这个开关打开,这个开关手机在默认情况下一般都是处于关闭状态的,因为手机在休眠时或者在锁定屏幕时,为了减少手机网络带宽的占用,以及后台内存的占用,会自动断开我们的所有网络连接,以起到节省手机电量和减少手机发热发烫的情况,都会将手机中所有的连接都一一关闭、一一断开!因此就会导致我们的手机在锁屏时或者在休眠后,出现无法接收好友消息,或者接收消息延长的情况了!

所以我们需要手动把它打开,打开之后,手机在休眠后或者在锁屏后就不会断开我们的网络连接,从而就不会出现wifi自动掉线、自动断开的情况了!如果说你的手机经常在锁屏之后就无法接收消息,无法联网,接收消息延长,那么一般就是这个开关没有打开引起的,只要把这个开关打开就可以了!

那么除了打开【休眠时保持网络连接】之外,我们还可以打开手机中的【智能网络】加速开关,打开之后就可以对wifi和数据网络进行快速检测,并且选取最佳的网络环境进行连接,提升网络智能连接体验,从而解决锁屏时无法收到消息,无法上网,自动断网的情况!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给大家的内容了,如果您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也经常遇到wifi自动断开,掉线,接收消息延迟的话,那么不妨按这些方法试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我是小俊,当然如果您有不懂的地方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交流,或者您有更好的方法或者意见也欢迎在评论区一起留言交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