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只需这一个设置,让你网速飞起来

2022-02-04    华小硕情报
加入收藏

大家平时有遇到过网络连接没问题,网速用软件测试过也很快,可是一旦碰到下载却慢如蜗牛的情况吗?

 

Emmm…可能是你打开下载的方式不太对,大家可以尝试修改“吞吐量级别”。

 

操作步骤:

 

1. 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后按【Enter键】会进入“组策略编辑器”。点击【计算机配置】展开 → 点击【windows设置】,在【名称】下找到【基于策略的QoS】后右键或双击,选择【高级QoS设置】。

只需这一个设置,让你网速飞起来

 

2. 在【入站TCP流量】选项卡下,在【指定入站TCP吞吐量级别】前面打勾,并选择【级别3(最大吞吐量)】。

只需这一个设置,让你网速飞起来

 

如果这样设置后在“网上冲浪”时电脑变得卡顿的话,请回到【指定入站TCP吞吐量级别】把级别调低,这样对设备的压力就会减少。如果电脑配置实在不够,就选择【级别0(最小吞吐量)】。

只需这一个设置,让你网速飞起来

 

那么QoS到底是什么呢?

 

QoS(Quality of Service,服务质量)指一个网络能够利用各种基础技术,为指定的网络(例如语音聊天、视频聊天等重要的数据应用)通信提供更好的服务能力,同时能有效地分配网络带宽,更加合理地利用网络资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