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样设置WLAN,更加稳定和高效

2022-01-19    vivo甘小蓝
加入收藏

在日常使用手机时你是否有出现以下情况?在刷短视频时网慢卡顿、在微信或QQ谈重要的事情时网速太慢发不出去、在玩游戏时突然460,导致一整局的游戏就这样输掉,等等的一系列情况会让我们心态直接崩掉,那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呢?哈,当然是有的,你可以这样设置来改善这些问题。

这样设置WLAN,更加稳定和高效

 

wifi加速

这样设置WLAN,更加稳定和高效

 

顾名思义,就是连接两个WiFi来达到降低延迟加速网速的一个功能

打开方式:设置-WLAN-网络助理-双WiFi加速-添加WLAN即可。

注:该功能只能连接两个不同频段的WiFi,例如主WiFi为2.4GHz时副WiFi为5GHz,反之主WiFi为5GHz时副WiFi则为2.4GHz

数据网络加速

这样设置WLAN,更加稳定和高效

 

该功能主要作用就是当WiFi网速较慢或者延迟过高时会同时打开4G或5G数据来辅助达到加速效果,让网速更加稳定。

打开方式:设置-WLAN-网络助理-数据网络加速打开即可。

注:在这里你也可以自行设置需要数据加速的应用,避免部分情况出现流量过度损耗的情况。

智能选择最佳WLAN&自动切换数据网络

这样设置WLAN,更加稳定和高效

 

智能选择最佳WLAN:该功能会智能识别WiFi的质量(其包括网速、信号和稳定性)三方面进行挑选,选择当前最稳定的WiFi进行连接。

自动切换数据网络:此功能打开后会在WiFi信号很差时或者网速很慢的情况下会断开连接然后回自动切换道数据网络。

打开方式:设置-WLAN-网络助理-智能选择最佳WLAN&自动切换数据网络打开即可。

 

通过以上设置可以帮助你在日常使用时避免出现卡顿以及游戏延迟等现象,打开这些设置会让你的机型网络更为稳定,而且更加的高效和便捷,无需自行操作,只需打开这些开关即可自动化改善你的网络,这么好的功能你们学会了吗?

这样设置WLAN,更加稳定和高效

 

来源于vivo 社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